美国总统座驾--2006款凯迪拉克DTS(图文)

发表:2005-02-06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通用汽车最新设计的2006款凯迪拉克DTS总统座驾将在连任的美国总统就职游行期间首次展现在众人面前,该款新任的美国总统座驾清晰展现了今年即将量产的20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的全新设计方向。

  2006款DTS轿车独特的墨玉色光洁涂层表面完全由人工加工而成,配合竖直安装的钻石切割高强度氙气前灯。

  当然与今年晚些时候将要推出的量产车型相比,总统座驾的长度、宽度与高度都要大得多。车内共可容纳六名乘客,每位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乘坐环境与良好的视野。独特的座椅适应系统可以感测乘客的身体位置并自动调整椅垫。

  凯迪拉克新广告受批评

  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最近宣布将在美国播出一系列的5秒电视广告,主题就是“快”。广告中,全新的凯迪拉克车瞬间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96公里/小时),一个画外音说道:“有多快?就这么快!”

  强调速度,对汽车广告来说已经不新鲜了。但是对凯迪拉克来说,还是一次新鲜的尝试,近年来,凯迪拉克一直在试图吸引更多年轻买家的欢心。这一系列广告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突出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出众的动力性能。凯迪拉克V系列XLR和STS都配备了马力更高的V8发动机。

  凯迪拉克希望通过这些广告,能让那些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买一辆凯迪拉克的年轻人改变想法。

  广告的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些广告已经招徕了批评。因为公众认为一味强调速度可能会使驾驶更加危险。

  去年秋季,通用汽车为其新款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制作的广告已经受到了批评,有多个美国社会团体要求通用汽车撤掉该广告。在这则广告中,一个男孩驾驶着克尔维特跑车在纽约闹市疾驰。其中一个社团负责人JoanClaybrook说:“(这些车)是高速恶魔,这些公司只是想着吹嘘这些车有多快,以为这样会好卖。但实际上年纪大的人根本不需要这些高速机器,而年轻人则根本负担不起。”

  事实也好像的确如此,凯迪拉克V系列中最便宜的CTS-V的售价最低也需要49995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