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貴港農行守押副經理殺死押鈔員劫走運鈔車

發表:2005-02-15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3日,貴港市發生一起農行貴港分行守押中心副經理涉嫌監守自盜搶劫運鈔車,並殺傷一名押鈔員和殺死一名繳款公司出納員,劫走75萬餘元現金的特大案件。案發3小時後,警方完破此案。

  運鈔車被劫警方速布控

  2月13日下午5時38分,貴港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農行貴港分行保衛科緊急報案稱:該行一輛車牌號為桂R02068的運鈔車在前往某飼料公司押護營業款回城區農行一分理處儲存的途中可能被劫。接警後,貴港市公安局林爵樞局長第一時間派出大批警力出警搜索,並在各主要交通要道設卡堵截,並向上級公安機關報告案情。自治區公安廳陸炳華廳長親自對案件偵破作重要部署,命令全區公安交警嚴密控制全區所有交通要道。自治區公安廳刑偵總隊領導趕赴現場參加案件偵破指揮工作。

  守押副經理涉嫌劫鈔車

  13日下午5時53分,貴港警方根據群眾報案,在城區金港大道西段的一處出租屋裡,發現了頭部嚴重受傷的農行運鈔車李姓押運員,經緊急搶救,從李的口中得知,農行貴港分行守押中心副經理梁長佳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隨即調集警力,將梁長佳嚴密控制,並在梁的住宅搜出受害人李的駕駛證,持槍證及一套有血跡的迷彩服。

  奪命又劫財副經理落網

  根據有力的物證,貴港警方對梁長佳採取強制措施,貴港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派出得力偵察員,對梁長佳進行審訊。13日晚9時許,梁長佳初步供認了作案的經過:他於2月13日下午3時40分,打電話約運鈔車李姓押運員一起去某飼料公司收營業款,將李騙至一出租屋內,用事前準備好的鐵錘猛擊李的頭部,李受擊倒地後,梁長佳認為其已死亡。之後,梁獨自駕車到飼料公司接鈔,並在返回的路上用鐵錘將一同前往銀行的公司覃姓女出納砸死,拋屍路邊。然後將運鈔車開到城區一小區藏匿。

  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