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农行守押副经理杀死押钞员劫走运钞车

发表:2005-02-15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3日,贵港市发生一起农行贵港分行守押中心副经理涉嫌监守自盗抢劫运钞车,并杀伤一名押钞员和杀死一名缴款公司出纳员,劫走75万余元现金的特大案件。案发3小时后,警方完破此案。

  运钞车被劫警方速布控

  2月13日下午5时38分,贵港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农行贵港分行保卫科紧急报案称:该行一辆车牌号为桂R02068的运钞车在前往某饲料公司押护营业款回城区农行一分理处储存的途中可能被劫。接警后,贵港市公安局林爵枢局长第一时间派出大批警力出警搜索,并在各主要交通要道设卡堵截,并向上级公安机关报告案情。自治区公安厅陆炳华厅长亲自对案件侦破作重要部署,命令全区公安交警严密控制全区所有交通要道。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领导赶赴现场参加案件侦破指挥工作。

  守押副经理涉嫌劫钞车

  13日下午5时53分,贵港警方根据群众报案,在城区金港大道西段的一处出租屋里,发现了头部严重受伤的农行运钞车李姓押运员,经紧急抢救,从李的口中得知,农行贵港分行守押中心副经理梁长佳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调集警力,将梁长佳严密控制,并在梁的住宅搜出受害人李的驾驶证,持枪证及一套有血迹的迷彩服。

  夺命又劫财副经理落网

  根据有力的物证,贵港警方对梁长佳采取强制措施,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派出得力侦察员,对梁长佳进行审讯。13日晚9时许,梁长佳初步供认了作案的经过:他于2月13日下午3时40分,打电话约运钞车李姓押运员一起去某饲料公司收营业款,将李骗至一出租屋内,用事前准备好的铁锤猛击李的头部,李受击倒地后,梁长佳认为其已死亡。之后,梁独自驾车到饲料公司接钞,并在返回的路上用铁锤将一同前往银行的公司覃姓女出纳砸死,抛尸路边。然后将运钞车开到城区一小区藏匿。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