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來共產黨是摘桃子的,發動內戰的!

作者:清醒 發表:2005-02-17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年抗戰,國民黨將軍陣亡200名,國軍陸軍陣亡、負傷、失蹤三百二十一萬一千四百一十九人,空軍陣亡四千三百二十一人,毀機二千四百六十八架,海軍艦艇損失殆盡,國軍抗擊了日軍全部的甲級師團。由此事實便可推出抗日戰爭主要是國民黨打的。國軍付出如此巨大的傷亡,作出如此巨大的貢獻,本應是接收日軍佔領區的主體力量。所以誰是摘桃子的,一目瞭然。

八年抗戰,中共躲在背後,種鴉片,與汪偽暗中勾結,幾乎不打日軍,從來沒有和任何一個日軍甲級師團作過戰,打了兩次有點樣的戰鬥,還是在違背中共頭子毛澤東的命令下干的,之後兩位跟日軍作過戰的頭,一位受批評,一位送到蘇聯,之後便再也沒有一樣像樣的戰鬥了。

日本投降後,暗中積蓄力量的中共開始下山摘桃子了,抗日時不賣勁,摘桃子卻一馬當先,東北那時國軍還沒影呢,中共已幾乎將東北全佔了,其他地區不也是這個狀況嗎。等因抗戰耗盡了力量的國軍來接收的時候,不但不給國軍,還打國軍,簡直厚顏無恥到了極點。你想那國軍能受的了嗎,國軍忍無可忍才奮起還擊的,誰發動的內戰呀,那還不是中共嗎!另外,當時國民黨根本沒有想到抗日勝利後還會有什麼戰爭,因此還搞了軍隊復員,另外對幾十萬關東軍進行遣散,導致這些關東軍紛紛投共。如果國民黨真想發動內戰,那搞這些復員、遣散幹什麼呀!

中共在一九四六年至一九四九年間實際上是用欺騙手段禍亂中國大陸的,國民黨吃虧並不是在軍事上,而是吃虧在中共的欺騙宣傳上。
中共動用其喉舌新華日報,在國統區大肆宣傳國民黨發動內戰,欺騙國統區老百姓,使對剿共產生消極情緒,國民黨當時沒有動用主要力量揭露中共不抗日、摘桃子、發動內戰的大騙子邪惡面目,美國人也被中共欺騙了,搞了很多次調停,其中馬歇爾在東北的戰爭調停使國軍停止了對中共軍的追擊,否則那林彪部隊早就被送入松花江餵魚了。

除此之外,北平中共地下黨利用瀋崇勾引美國兵,反污衊美軍強姦,發動大規模遊行,煽動人們的反美、反蔣情緒。俄國熊一九四五年進入東北後,本該將繳獲的日軍裝備給國民黨,卻不講起碼的道德,給了那摘桃子搶佔東北的中共,同時強姦了無數東北瀋崇,那中共怎麼不發動個反俄國熊遊行呀。

假的最怕的就是一個真字,如果當時國民黨不從軍事上入手,在軍事上忍耐,並將自己堅決抗日的偉大功績用媒體方式告知全國人民,同時揭露中共不抗日、摘桃子,是發動內戰的罪魁禍首的話,那中共絕對氾濫不到那種程度。

另外國軍在軍事上真的是被打敗的嗎?非也!

中共利用被欺騙的老百姓當炮灰,用」人海戰術「消耗國軍的彈藥,翻遍中外史書,都絕不會找到」人海戰術「這個名詞,人類是不會用這種」戰術「的。當用」人海戰術「消耗完國軍彈藥後,人海再衝過去將國軍衝散。我看隨便在大街上找一個不是精神病的正常人,給他10萬人去對付1萬人,他差不多也會將那一萬人殲滅,所以若這也是戰術的話,那幾乎人人可以當「絞肉機元帥」、「絞肉機將軍」的,可是這臭名有人性的正常人是絕對不要的。當年七十四師追擊共軍進入山東孟良崮山區,共軍用人海消耗七十四師的彈藥,同時因為山區很少能找到水源,機槍射擊時間長了沒有水來降溫,那機槍便沒用了,據有些書上寫:「老百姓說老天不長眼,七十四師機槍槍管燒紅打不響,而當七十四師師長張靈甫死後,天反而降下大雨,如果這雨來的早一點,七十四師就亡不了」,七十四師面對如此人海,機槍只能連續射擊,槍管燒紅了,便只有望人海而興嘆了。這就是中共吹噓的所謂「孟良崮大捷」。在東北作戰的廖耀湘的新六軍,有個聞名的新二十二師,這個師抗戰時先屬緬北對日作戰中聞名中外的新一軍,後新一軍分成新一軍和新六軍,新二十二師劃歸新六軍,戰鬥力極強,共軍無論如何也拿這個師沒辦法。一九四八年下半年,廖耀湘率新六軍出瀋陽增援錦州不及,這個師在回瀋陽的路上就是被共軍用「人海戰術」給衝散的。國軍的五大主力幾乎都是這麼被「人海戰術」給弄散了架的。這就是中共宣揚的所謂的輝煌戰果。死多少老百姓,中共才不管呢。也只有中共獸類會將「人海戰術」稱之為戰術。因為共產黨是「假、惡、暴」,這是一種獸類特徵,另外短短几十年,中共將八千萬中國人絞成了肉醬,相當於美國人口的三分之一,因此共產黨的確切名字應叫做獸類絞肉機。

中共是怎樣渡過長江天險的呢,中共在這裡又是在騙人。國軍當時有佔絕對優勢的海軍和空軍,中共用木船絕對不可能輕易渡過長江的,這又是一個經不起推敲的地方。一九四九年,李宗仁、白崇禧欲以國軍佔優勢的海、空軍守住長江,不讓共軍渡江,江防總司令湯恩伯則主張將江防軍守住上海,不守長江。湯恩伯之構想,以其四十萬大軍扼守江陰要塞及上海,共軍將無法渡江。然而出身黃浦的江陰要塞司令戴戎光,拿了共軍五百根金條,於四月二十一日共軍渡江時突然利用要塞巨炮反轟國軍江防艦隊,艦隊突生巨變迎應不及或沉沒、或逃走,使中共軍隊輕易乘木船渡江,隨即逼近南京。這就是所謂的」百萬」雄師「過大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