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来共产党是摘桃子的,发动内战的!

作者:清醒 发表:2005-02-17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年抗战,国民党将军阵亡200名,国军陆军阵亡、负伤、失踪三百二十一万一千四百一十九人,空军阵亡四千三百二十一人,毁机二千四百六十八架,海军舰艇损失殆尽,国军抗击了日军全部的甲级师团。由此事实便可推出抗日战争主要是国民党打的。国军付出如此巨大的伤亡,作出如此巨大的贡献,本应是接收日军占领区的主体力量。所以谁是摘桃子的,一目了然。

八年抗战,中共躲在背后,种鸦片,与汪伪暗中勾结,几乎不打日军,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日军甲级师团作过战,打了两次有点样的战斗,还是在违背中共头子毛泽东的命令下干的,之后两位跟日军作过战的头,一位受批评,一位送到苏联,之后便再也没有一样像样的战斗了。

日本投降后,暗中积蓄力量的中共开始下山摘桃子了,抗日时不卖劲,摘桃子却一马当先,东北那时国军还没影呢,中共已几乎将东北全占了,其他地区不也是这个状况吗。等因抗战耗尽了力量的国军来接收的时候,不但不给国军,还打国军,简直厚颜无耻到了极点。你想那国军能受的了吗,国军忍无可忍才奋起还击的,谁发动的内战呀,那还不是中共吗!另外,当时国民党根本没有想到抗日胜利后还会有什么战争,因此还搞了军队复员,另外对几十万关东军进行遣散,导致这些关东军纷纷投共。如果国民党真想发动内战,那搞这些复员、遣散干什么呀!

中共在一九四六年至一九四九年间实际上是用欺骗手段祸乱中国大陆的,国民党吃亏并不是在军事上,而是吃亏在中共的欺骗宣传上。
中共动用其喉舌新华日报,在国统区大肆宣传国民党发动内战,欺骗国统区老百姓,使对剿共产生消极情绪,国民党当时没有动用主要力量揭露中共不抗日、摘桃子、发动内战的大骗子邪恶面目,美国人也被中共欺骗了,搞了很多次调停,其中马歇尔在东北的战争调停使国军停止了对中共军的追击,否则那林彪部队早就被送入松花江喂鱼了。

除此之外,北平中共地下党利用沈崇勾引美国兵,反污衊美军强奸,发动大规模游行,煽动人们的反美、反蒋情绪。俄国熊一九四五年进入东北后,本该将缴获的日军装备给国民党,却不讲起码的道德,给了那摘桃子抢占东北的中共,同时强奸了无数东北沈崇,那中共怎么不发动个反俄国熊游行呀。

假的最怕的就是一个真字,如果当时国民党不从军事上入手,在军事上忍耐,并将自己坚决抗日的伟大功绩用媒体方式告知全国人民,同时揭露中共不抗日、摘桃子,是发动内战的罪魁祸首的话,那中共绝对泛滥不到那种程度。

另外国军在军事上真的是被打败的吗?非也!

中共利用被欺骗的老百姓当炮灰,用”人海战术“消耗国军的弹药,翻遍中外史书,都绝不会找到”人海战术“这个名词,人类是不会用这种”战术“的。当用”人海战术“消耗完国军弹药后,人海再冲过去将国军冲散。我看随便在大街上找一个不是精神病的正常人,给他10万人去对付1万人,他差不多也会将那一万人歼灭,所以若这也是战术的话,那几乎人人可以当“绞肉机元帅”、“绞肉机将军”的,可是这臭名有人性的正常人是绝对不要的。当年七十四师追击共军进入山东孟良崮山区,共军用人海消耗七十四师的弹药,同时因为山区很少能找到水源,机枪射击时间长了没有水来降温,那机枪便没用了,据有些书上写:“老百姓说老天不长眼,七十四师机枪枪管烧红打不响,而当七十四师师长张灵甫死后,天反而降下大雨,如果这雨来的早一点,七十四师就亡不了”,七十四师面对如此人海,机枪只能连续射击,枪管烧红了,便只有望人海而兴叹了。这就是中共吹嘘的所谓“孟良崮大捷”。在东北作战的廖耀湘的新六军,有个闻名的新二十二师,这个师抗战时先属缅北对日作战中闻名中外的新一军,后新一军分成新一军和新六军,新二十二师划归新六军,战斗力极强,共军无论如何也拿这个师没办法。一九四八年下半年,廖耀湘率新六军出沈阳增援锦州不及,这个师在回沈阳的路上就是被共军用“人海战术”给冲散的。国军的五大主力几乎都是这么被“人海战术”给弄散了架的。这就是中共宣扬的所谓的辉煌战果。死多少老百姓,中共才不管呢。也只有中共兽类会将“人海战术”称之为战术。因为共产党是“假、恶、暴”,这是一种兽类特征,另外短短几十年,中共将八千万中国人绞成了肉酱,相当于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因此共产党的确切名字应叫做兽类绞肉机。

中共是怎样渡过长江天险的呢,中共在这里又是在骗人。国军当时有占绝对优势的海军和空军,中共用木船绝对不可能轻易渡过长江的,这又是一个经不起推敲的地方。一九四九年,李宗仁、白崇禧欲以国军占优势的海、空军守住长江,不让共军渡江,江防总司令汤恩伯则主张将江防军守住上海,不守长江。汤恩伯之构想,以其四十万大军扼守江阴要塞及上海,共军将无法渡江。然而出身黄浦的江阴要塞司令戴戎光,拿了共军五百根金条,于四月二十一日共军渡江时突然利用要塞巨炮反轰国军江防舰队,舰队突生巨变迎应不及或沉没、或逃走,使中共军队轻易乘木船渡江,随即逼近南京。这就是所谓的”百万”雄师“过大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