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精神病院架折磨致死 受害人生前所寫被迫害經歷曝光

發表:2005-02-19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鞍山市鐵西區法輪功學員婁艷,十次被非法綁架、關押迫害。曾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強製藥物摧殘,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後來,已經被迫害致殘的婁艷被非法判處5年徒刑,非法關押在瀋陽的遼寧省女子監獄(原大北監獄),在瀋陽監獄城被迫害到生命出現危險時,保外就醫。在她稍微恢復,當地宋三臺派出所兩個警察到婁艷家要求她到派出所去談話,婁艷在回家路上被來路不明的幾個惡人強行綁架,再次送回瀋陽監獄城,關押在大北監獄老殘隊。婁艷絕食抗議迫害,被不法人員折磨致死。具體死亡時間不詳,估計是2004年上半年。死因被曝光後,直接管轄獄警把責任全部推在犯人身上。

下面是婁艷生前所寫的她前九次被非法關押迫害、遭受殘酷折磨的經歷。

* * * * *

我是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是1997年得法,在得法前患有多種疾病。得法的當天還沒看到《轉法輪》的內容是什麼,只是翻翻書,就發生了神奇的變化,我的病不翼而飛了。在我走上修煉道路後,我的心靈不斷地淨化、升華。

從1999年4.25以後江××打壓法輪大法以來,就因為我說真話「法輪大法好」,就遭到江××邪惡政治集團的多次殘酷迫害。

一、進京上訪被關押 絕食抗議被迫害昏迷不醒

1999年我進京上訪,10月25日被非法抓捕,10月27日在鞍山第三看守所三天後,又送到鞍山女子自強學校,共非法拘留我15天。因為我沒有犯罪,不配合他們,絕食抗議迫害,而遭到無理的待遇。

在第三看守所,惡警拿6分塑料管毒打我們,長時間給我們扣在高高的窗戶上。在女子自強學校,每天被迫訓練,強迫讓我們報數,如果我的聲小,可報到100多次。每次是抬頭大聲喊,而後迅速蹲下,頭用兩手抱下。當時我都幾天沒吃飯了,越絕食,越遭受迫害,身體虛弱迷糊,飢餓難忍。不法警察們不顧我的身體,還強制走正步,必須帶很響的動靜,哢哢的;如不合格,那就沒完沒了的繼續走。有時被迫垛柴火,有時收白菜,而有時夾褲毛。

我當時不配合他們的迫害,在我絕食抗議期間,不法人員們動用很多警察給我扣上、綁上,整個週身都給我捆的緊緊的。不張嘴,不知是什麼鐵器,把我的門牙都撬掉了一個小碴。他們在灌的食物裡面放了很多鹽,還有一些不知是什麼東西,到胃裡很痛,馬上就往外翻,胃里根本受不了,可他們強行我站著,手還反扣著,讓普犯惡犯看守,把我的鼻子,嘴都給堵上,差點堵死我。他們的手拿開後,我大口吐出,當時有血,到最後還有膽汁,便血,間隔兩天又給我強行灌食一次。不長時間,我已昏迷不省人事,被送到醫院搶救。

到15天滿嘔丶液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