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精神病院架折磨致死 受害人生前所写被迫害经历曝光

发表:2005-02-19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娄艳,十次被非法绑架、关押迫害。曾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强制药物摧残,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来,已经被迫害致残的娄艳被非法判处5年徒刑,非法关押在沈阳的辽宁省女子监狱(原大北监狱),在沈阳监狱城被迫害到生命出现危险时,保外就医。在她稍微恢复,当地宋三台派出所两个警察到娄艳家要求她到派出所去谈话,娄艳在回家路上被来路不明的几个恶人强行绑架,再次送回沈阳监狱城,关押在大北监狱老残队。娄艳绝食抗议迫害,被不法人员折磨致死。具体死亡时间不详,估计是2004年上半年。死因被曝光后,直接管辖狱警把责任全部推在犯人身上。

下面是娄艳生前所写的她前九次被非法关押迫害、遭受残酷折磨的经历。

* * * * *

我是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是1997年得法,在得法前患有多种疾病。得法的当天还没看到《转法轮》的内容是什么,只是翻翻书,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我的病不翼而飞了。在我走上修炼道路后,我的心灵不断地净化、升华。

从1999年4.25以后江××打压法轮大法以来,就因为我说真话“法轮大法好”,就遭到江××邪恶政治集团的多次残酷迫害。

一、进京上访被关押 绝食抗议被迫害昏迷不醒

1999年我进京上访,10月25日被非法抓捕,10月27日在鞍山第三看守所三天后,又送到鞍山女子自强学校,共非法拘留我15天。因为我没有犯罪,不配合他们,绝食抗议迫害,而遭到无理的待遇。

在第三看守所,恶警拿6分塑料管毒打我们,长时间给我们扣在高高的窗户上。在女子自强学校,每天被迫训练,强迫让我们报数,如果我的声小,可报到100多次。每次是抬头大声喊,而后迅速蹲下,头用两手抱下。当时我都几天没吃饭了,越绝食,越遭受迫害,身体虚弱迷糊,饥饿难忍。不法警察们不顾我的身体,还强制走正步,必须带很响的动静,咔咔的;如不合格,那就没完没了的继续走。有时被迫垛柴火,有时收白菜,而有时夹裤毛。

我当时不配合他们的迫害,在我绝食抗议期间,不法人员们动用很多警察给我扣上、绑上,整个周身都给我捆的紧紧的。不张嘴,不知是什么铁器,把我的门牙都撬掉了一个小碴。他们在灌的食物里面放了很多盐,还有一些不知是什么东西,到胃里很痛,马上就往外翻,胃里根本受不了,可他们强行我站着,手还反扣着,让普犯恶犯看守,把我的鼻子,嘴都给堵上,差点堵死我。他们的手拿开后,我大口吐出,当时有血,到最后还有胆汁,便血,间隔两天又给我强行灌食一次。不长时间,我已昏迷不省人事,被送到医院抢救。

到15天满呕丶液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