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投書:腐敗黨委書記手中的絕對權力

發表:2005-02-19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予2004年元月11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的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公布:對腐敗分子,發現一個就堅決查處一個,絕不能姑息,絕不能手軟。

2003 年9月1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級法院下發(2003)180號(請看證據)內部絕密文件,因為這十三類案件都是協及到縣處級以上的主要領導人。因此直接與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於2004年元月11日在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發出的「反腐六大任務」進行對抗;保護地方主義,所以區人大主席黨委書記:曹伯純,區黨委副書記主席:陸兵,副主席:袁鳳蘭,李紀恆,陸炳華;玉林市人大主席黨委書記:(原任)李紀恆,現任:高宏;容縣人大主任縣委書記:張福文(前任:李軍、楊柳岸、黃必貴),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家慶,縣常委政法委書記:梁小平等人的「腐敗官匪黑惡勢力利益集團」前腐後繼,在人大常委和黨委常委會和常務會議上「權姦黨紀憲法(羊馬比君子)」通過「政績,形象工程」後,濫用職權,上下惡意勾通,徇私舞弊,陽奉陰違,弄虛作假,欺上壓下,隱姓匿名,貪贓枉法,下達「紅頭文件」,使用武、法暴力,公開侵犯和剝奪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人權,公民的最根本利益和公民權利……。

八挂風光豪,貴妃現容州;今古奇觀美,青天任三高!

一、廣西容縣古稱容州;城東古經略臺中屹立著一座聞名天下的三層古塔「真武閣」,二層樓中四根主柱,離地潤寸;世界遊人到此,必定一飽眼福。今有繡江二橋;柒拾多萬群眾,「節衣縮食」集資壹仟貳佰多萬元。計畫造價貳仟伍佰(2500)多萬元,南寧市政建公司先帶資1250多萬元(又名李軍橋);兩頭不到岸邊,中吼屹立水面;親眼目睹消魂,勝似騰雲駕霧!

二、(1)中共容縣縣委辦公樓和對門的「僑鄉廣場」都由李軍一手「似抵債」賣給浙江省溫州人; (2)原容縣政府辦公大樓(園)位於繡江橋頭,公安局背後,也全部賣得一乾二淨;(3)繡江河南防洪堤計畫項目投資1.4億元;實際上作公園建設,防洪堤實建不到1000多米,實際總用款不到5000萬元。

三、(1)容縣造紙廠固定資產:6200多萬元,是譚家珍、申福海等108個集體工人在20多年辛勤勞動,「節衣縮食」的結晶。均以破壞生產經營,逮捕了譚家珍、申福海等四人。(2)容縣水泥電石廠:固定資產8000多萬元,作價 44900615.22元。指令縣委副書記縣長:李耀貞、黃漢生搞「暗箱操作」(只以三十萬的樓房作為抵押)就賣給梁志漢經營8年後,將大量資產先轉移到貴州德江(後公開宣布收歸國有),現遷移到三都水泥廠。以上兩廠職工的生活安置、養老、保險等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還侵吞養老保險金160多萬元)……。 (3)容縣糧食系統的固定資產1億多萬元,糧庫、倉、門市部、職工宿舍等全部資產,去向不明;松脂廠等單位同樣走了危運……。

四、(1)容縣縣底鎮古燕村:大、小嶺頭,舊村等七個生產隊,於1990年被李軍等人指令水利電力局局長:溫國永、嚴慶松等人,以除險加固容縣縣底鄉古借「水輪泵站」 攔河壩工程為名義,騙取地(市)區下撥了上佰萬元項目款後;不作壩首除險修復壩首加固工程,而故意將古借「水輪泵站」乾淨,徹底地毀滅後,建成古燕電站;斷電,決水,切斷了七個生產隊的生命命脈。為了把古燕電站「強行霸佔」作為已有,假公濟私。

(2)由於矛盾的激化年年上訪,2003年9月 13日正在水稻抽穗楊花,張福文的「腐敗官匪黑惡勢力利益集團」故伎重演;指令溫國永等人;早有預謀,有組織,有領導,有計畫,強行停機切斷用電電源;斷電、決水,激化矛盾,迫使大、小嶺頭、舊村等七個生產隊2000多群眾起來實施維權行動;割了100多把柴草堆放水輪機池內(此維權行動早在8月中旬就向有關國家機關領導聲明)。當時吳樹勝和40多名在場見證人及縣、鎮領導無一人勸告和制止、調解。11月18日張福文指令楊家慶、梁小平、林明等人帶領 200多人次全副武裝的「警匪」(至2004午4月20日先後)以妨礙執行公務、破壞生產經營,拘留30多名上訪群眾,12月26日14人轉逮捕……。

2004 年元月4日吳紹佳同朱國成第一次到北京上訪。第二次3月2日、8日接回到縣馬上逮捕。濫用行政權力協逼檢察院:馬華炎,法院:倪候軍、梁東麗、陳立新等人;對明知吳紹佳(因為原古燕公社和嶺景鄉皇村簽訂的互助協議書中吳紹佳(創始人)吳立超、吳建南、李炎軍、李森春、鄧善維、鄧家森等人是明確規定的法定代表)、吳建華、吳樹勤、吳受林、吳建超、李偉崇、李成孔、鄧永光、鄧受蒙、池錦福等十多人是無罪的而受追訴;對明知吳樹勝、羅海才、溫國永,特別是張福文、楊家慶、梁小平等人;故意破壞和霸佔集體財產,斷電、決水,公開侵犯和剝奪公民的根本利益和合法權利,人身自由的犯罪嫌疑而不使他們受追訴;在行政、刑事審判活動中故意違背事實和法律進行枉法裁判;吳紹佳有期徒刑五年,和其他九人:四、三、二年 (聲明:可以用壹萬元一年買出來)。實屬使用武、法「劫持人質,敲詐勒索」也。

五、1995年李軍、黃必貴、楊柳岸、張福文等人。「前腐後繼」,指令莫郁榮、盧志斌、曾憲業等人把容縣容城鎮東光村林屋、黃屋、燕壙、北門四個生產隊位於「水井垌」特級水田100多畝,使用武ψ骷哿酵蚨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