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投书:腐败党委书记手中的绝对权力

发表:2005-02-19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予2004年元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布:对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就坚决查处一个,绝不能姑息,绝不能手软。

2003 年9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法院下发(2003)180号(请看证据)内部绝密文件,因为这十三类案件都是协及到县处级以上的主要领导人。因此直接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于2004年元月11日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出的“反腐六大任务”进行对抗;保护地方主义,所以区人大主席党委书记:曹伯纯,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陆兵,副主席:袁凤兰,李纪恒,陆炳华;玉林市人大主席党委书记:(原任)李纪恒,现任:高宏;容县人大主任县委书记:张福文(前任:李军、杨柳岸、黄必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家庆,县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小平等人的“腐败官匪黑恶势力利益集团”前腐后继,在人大常委和党委常委会和常务会议上“权奸党纪宪法(羊马比君子)”通过“政绩,形象工程”后,滥用职权,上下恶意勾通,徇私舞弊,阳奉阴违,弄虚作假,欺上压下,隐姓匿名,贪赃枉法,下达“红头文件”,使用武、法暴力,公开侵犯和剥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人权,公民的最根本利益和公民权利……。

八挂风光豪,贵妃现容州;今古奇观美,青天任三高!

一、广西容县古称容州;城东古经略台中屹立着一座闻名天下的三层古塔“真武阁”,二层楼中四根主柱,离地润寸;世界游人到此,必定一饱眼福。今有绣江二桥;柒拾多万群众,“节衣缩食”集资壹仟贰佰多万元。计划造价贰仟伍佰(2500)多万元,南宁市政建公司先带资1250多万元(又名李军桥);两头不到岸边,中吼屹立水面;亲眼目睹消魂,胜似腾云驾雾!

二、(1)中共容县县委办公楼和对门的“侨乡广场”都由李军一手“似抵债”卖给浙江省温州人; (2)原容县政府办公大楼(园)位于绣江桥头,公安局背后,也全部卖得一干二净;(3)绣江河南防洪堤计划项目投资1.4亿元;实际上作公园建设,防洪堤实建不到1000多米,实际总用款不到5000万元。

三、(1)容县造纸厂固定资产:6200多万元,是谭家珍、申福海等108个集体工人在20多年辛勤劳动,“节衣缩食”的结晶。均以破坏生产经营,逮捕了谭家珍、申福海等四人。(2)容县水泥电石厂: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作价 44900615.22元。指令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耀贞、黄汉生搞“暗箱操作”(只以三十万的楼房作为抵押)就卖给梁志汉经营8年后,将大量资产先转移到贵州德江(后公开宣布收归国有),现迁移到三都水泥厂。以上两厂职工的生活安置、养老、保险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还侵吞养老保险金160多万元)……。 (3)容县粮食系统的固定资产1亿多万元,粮库、仓、门市部、职工宿舍等全部资产,去向不明;松脂厂等单位同样走了危运……。

四、(1)容县县底镇古燕村:大、小岭头,旧村等七个生产队,于1990年被李军等人指令水利电力局局长:温国永、严庆松等人,以除险加固容县县底乡古借“水轮泵站” 拦河坝工程为名义,骗取地(市)区下拨了上佰万元项目款后;不作坝首除险修复坝首加固工程,而故意将古借“水轮泵站”干净,彻底地毁灭后,建成古燕电站;断电,决水,切断了七个生产队的生命命脉。为了把古燕电站“强行霸占”作为已有,假公济私。

(2)由于矛盾的激化年年上访,2003年9月 13日正在水稻抽穗杨花,张福文的“腐败官匪黑恶势力利益集团”故伎重演;指令温国永等人;早有预谋,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强行停机切断用电电源;断电、决水,激化矛盾,迫使大、小岭头、旧村等七个生产队2000多群众起来实施维权行动;割了100多把柴草堆放水轮机池内(此维权行动早在8月中旬就向有关国家机关领导声明)。当时吴树胜和40多名在场见证人及县、镇领导无一人劝告和制止、调解。11月18日张福文指令杨家庆、梁小平、林明等人带领 200多人次全副武装的“警匪”(至2004午4月20日先后)以妨碍执行公务、破坏生产经营,拘留30多名上访群众,12月26日14人转逮捕……。

2004 年元月4日吴绍佳同朱国成第一次到北京上访。第二次3月2日、8日接回到县马上逮捕。滥用行政权力协逼检察院:马华炎,法院:倪候军、梁东丽、陈立新等人;对明知吴绍佳(因为原古燕公社和岭景乡皇村签订的互助协议书中吴绍佳(创始人)吴立超、吴建南、李炎军、李森春、邓善维、邓家森等人是明确规定的法定代表)、吴建华、吴树勤、吴受林、吴建超、李伟崇、李成孔、邓永光、邓受蒙、池锦福等十多人是无罪的而受追诉;对明知吴树胜、罗海才、温国永,特别是张福文、杨家庆、梁小平等人;故意破坏和霸占集体财产,断电、决水,公开侵犯和剥夺公民的根本利益和合法权利,人身自由的犯罪嫌疑而不使他们受追诉;在行政、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进行枉法裁判;吴绍佳有期徒刑五年,和其他九人:四、三、二年 (声明:可以用壹万元一年买出来)。实属使用武、法“劫持人质,敲诈勒索”也。

五、1995年李军、黄必贵、杨柳岸、张福文等人。“前腐后继”,指令莫郁荣、卢志斌、曾宪业等人把容县容城镇东光村林屋、黄屋、燕圹、北门四个生产队位于“水井垌”特级水田100多亩,使用武ψ骷哿酵蚨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