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暗夜 林志玲驚魂 蕭薔逃過一劫

發表:2005-02-23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2月24日臺北報導〕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被傳出遭黑道恐嚇陪吃飯!雖然經紀公司昨天出面否認,但湊巧的是,去年蕭薔的經紀公司也接到類似的邀約,因為細節未談清楚而逃過一劫;F4到賭城作秀時,也被傳出言承旭因為擺臭臉不願與主辦商的小孩合照,對方竟然當場掏槍恐嚇。

藝人到賭城作秀黑影幢幢,有時候甚至還得「搏命演出」!昨天有週刊爆料指林志玲今年農曆除夕到賭城Bellagio酒店擔任活動嘉賓,名義上是出席活動,但實際上是要林志玲「陪吃飯」!

被老闆們挑中 林志玲嚇得飆淚

外傳林志玲一抵達賭城的時候,邀請她的主辦單位就付給她三萬美金做為訂金,要求她先跟「老闆們」碰面,如果她被「挑中」了,就會另外再付一筆酬勞。

林志玲發現真相之後,不但斷然拒絕而且當場嚇得飆淚,但是當地的華人幫派華青幫逼迫林志玲必須要接受交易,場面一度失控,所幸當時也在場的王菲經紀人邱王黎寬和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娘陳嵐出面緩頰,華青幫才放了林志玲一馬。

林志玲目前人在國外拍照,昨天她的經紀人江怡蓉出面再三否認此事:「這個活動是寬姐出面邀約的,因為她跟洪老師(凱渥老闆洪偉明)是很多年的好友!」

由於江怡蓉在賭城的時候曾經跟本報記者通電話,她說:「如果當時我們被人家恐嚇,我還會這麼高興的跟妳講電話嗎?這些事情根本是無中生有!而且我跟洪老師、洪曉蕾都住在Bellagio,並不是週刊上說的,志玲一個人被隔離住在酒店裡。」至於為什麼會傳出林志玲遭黑道恐嚇的說法,江怡蓉以凱渥開工當天傳出林志玲「陪吃飯價碼又提高」為例,「這些事情本來就只是新聞炒作!」

江怡蓉說,林志玲是第一次到賭城,寬姐的確很照顧她,而且林志玲的酬勞也不是外傳的三百二十萬,而是兩萬美金。

由於當天在Bellagio的主秀張柏芝是中國星旗下藝人,所以身為中國星老闆的向華強夫婦都在場。記者向寬姐求證,寬姐說:「不要問我,去問向華強」。

蕭薔接到邀約 經紀公司機警推辭

林志玲到底有沒有被騙陪吃飯,變成一場羅生門,湊巧的是,「臺灣第一美女」蕭薔也碰過類似事件,去年農曆年前夕,一名自稱是拉斯維加斯MIRAGE飯店老闆朋友的女子,開出五萬美金(約台幣一百六十萬)高價請蕭薔大年初二去「唱兩首歌」,而且還開出來回頭等艙機票、全程免費招待在拉斯維加斯旅遊與食宿的優渥條件。

接到這項邀約後,蕭薔請經紀公司和該名自稱是MIRAGE飯店老闆朋友的女子接洽,希望進一步瞭解細節。

沒想到當公司員工和該名女子聯絡,詢問該名女子應該如何準備歌曲套譜和秀服、同時邀請對方傳真飯店演出的制式合約時,該女子居然表示請「金懋」自行打合約,同時對演出細節交代不清、含糊其詞。

一般來說,在拉斯維加斯這類國際型的大飯店作秀,飯店不但備有制式演出合約,而且還有節目製作班底與工作人員,根本不可能還要由蕭薔的公司出合約。

經紀公司察覺有異,當下決定謝絕這名女子的邀約,由於這類的邀約不少,蕭薔還透露曾經有某富商透過記者和友人開出四十萬美金的價錢請她吃飯,地點由她選擇,但她並未接受。

邀F4合照 言承旭擺臭臉遭警告

有一年F4到紐約附近的康州賭城Mohegan作秀,邀請F4到賭城作秀的老闆,他的小孩很喜歡言承旭,所以老闆希望他們表演過後可跟他的小孩合照。

但言承旭當天不知哪跟筋不對,突然脾氣拗起來,硬是耍大牌拒絕合照,現場氣氛頓時凝結到冰點。

外傳因為言承旭不給面子,讓主辦單位下不了臺,由於賭城地區幫派眾多,當場就有人從口袋掏出一支槍放在桌上,嚇得言承旭馬上從暴龍變成小白兔,乖乖陪笑臉合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