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暗夜 林志玲惊魂 萧蔷逃过一劫

发表:2005-02-23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2月24日台北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赌城作秀被传出遭黑道恐吓陪吃饭!虽然经纪公司昨天出面否认,但凑巧的是,去年萧蔷的经纪公司也接到类似的邀约,因为细节未谈清楚而逃过一劫;F4到赌城作秀时,也被传出言承旭因为摆臭脸不愿与主办商的小孩合照,对方竟然当场掏枪恐吓。

艺人到赌城作秀黑影幢幢,有时候甚至还得“搏命演出”!昨天有周刊爆料指林志玲今年农历除夕到赌城Bellagio酒店担任活动嘉宾,名义上是出席活动,但实际上是要林志玲“陪吃饭”!

被老板们挑中 林志玲吓得飙泪

外传林志玲一抵达赌城的时候,邀请她的主办单位就付给她三万美金做为订金,要求她先跟“老板们”碰面,如果她被“挑中”了,就会另外再付一笔酬劳。

林志玲发现真相之后,不但断然拒绝而且当场吓得飙泪,但是当地的华人帮派华青帮逼迫林志玲必须要接受交易,场面一度失控,所幸当时也在场的王菲经纪人邱王黎宽和中国星电影公司老板娘陈岚出面缓颊,华青帮才放了林志玲一马。

林志玲目前人在国外拍照,昨天她的经纪人江怡蓉出面再三否认此事:“这个活动是宽姐出面邀约的,因为她跟洪老师(凯渥老板洪伟明)是很多年的好友!”

由于江怡蓉在赌城的时候曾经跟本报记者通电话,她说:“如果当时我们被人家恐吓,我还会这么高兴的跟妳讲电话吗?这些事情根本是无中生有!而且我跟洪老师、洪晓蕾都住在Bellagio,并不是周刊上说的,志玲一个人被隔离住在酒店里。”至于为什么会传出林志玲遭黑道恐吓的说法,江怡蓉以凯渥开工当天传出林志玲“陪吃饭价码又提高”为例,“这些事情本来就只是新闻炒作!”

江怡蓉说,林志玲是第一次到赌城,宽姐的确很照顾她,而且林志玲的酬劳也不是外传的三百二十万,而是两万美金。

由于当天在Bellagio的主秀张柏芝是中国星旗下艺人,所以身为中国星老板的向华强夫妇都在场。记者向宽姐求证,宽姐说:“不要问我,去问向华强”。

萧蔷接到邀约 经纪公司机警推辞

林志玲到底有没有被骗陪吃饭,变成一场罗生门,凑巧的是,“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也碰过类似事件,去年农历年前夕,一名自称是拉斯维加斯MIRAGE饭店老板朋友的女子,开出五万美金(约台币一百六十万)高价请萧蔷大年初二去“唱两首歌”,而且还开出来回头等舱机票、全程免费招待在拉斯维加斯旅游与食宿的优渥条件。

接到这项邀约后,萧蔷请经纪公司和该名自称是MIRAGE饭店老板朋友的女子接洽,希望进一步了解细节。

没想到当公司员工和该名女子联络,询问该名女子应该如何准备歌曲套谱和秀服、同时邀请对方传真饭店演出的制式合约时,该女子居然表示请“金懋”自行打合约,同时对演出细节交代不清、含糊其词。

一般来说,在拉斯维加斯这类国际型的大饭店作秀,饭店不但备有制式演出合约,而且还有节目制作班底与工作人员,根本不可能还要由萧蔷的公司出合约。

经纪公司察觉有异,当下决定谢绝这名女子的邀约,由于这类的邀约不少,萧蔷还透露曾经有某富商透过记者和友人开出四十万美金的价钱请她吃饭,地点由她选择,但她并未接受。

邀F4合照 言承旭摆臭脸遭警告

有一年F4到纽约附近的康州赌城Mohegan作秀,邀请F4到赌城作秀的老板,他的小孩很喜欢言承旭,所以老板希望他们表演过后可跟他的小孩合照。

但言承旭当天不知哪跟筋不对,突然脾气拗起来,硬是耍大牌拒绝合照,现场气氛顿时凝结到冰点。

外传因为言承旭不给面子,让主办单位下不了台,由于赌城地区帮派众多,当场就有人从口袋掏出一支枪放在桌上,吓得言承旭马上从暴龙变成小白兔,乖乖陪笑脸合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