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壇:從黨語言看中共的流氓本性

作者:作者:地壇 發表:2005-02-25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人說「言為心聲」,所以要「慎言」、「修口」。西方人也常說,「你就是你所說的」,那意思是說,你的言談,代表著你是什麼樣的一個人。英國人有句話說,真正的紳士應該不會詞不達意,也不會意不及詞(A true gentleman means what he says,and says what he means)。不論是個人、團體、或全體國民,從其語言的使用,可以看出很多其個性、共性方面的東西。

中共在中國專政50餘年,其本質往往從其語言中體現出來。浸淫黨文化中多年的大陸人,往往把很多中共的語言拿過來隨便使用,而沒有仔細想想其背後的涵義,而在不知不覺中替中共當了傳聲筒。分析共產黨語言的使用,足以看出其流氓本性之一斑。

建黨之初,共產黨自稱「流氓無產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了,其實這是它們真實面目的寫照。後來它們為自己貼金,把「流氓」去掉了,但沒有把「無產」在實質上保留,而是成為不叫「流氓」而行流氓之實;叫「無產」而掠奪了所有國家資產的大盜和流氓。欺世盜名,此其流氓本性之一。

當年共產黨有「砸爛孔家店」的語言。孔家不是店面,是聖人,為全世界所景仰。「仁、義、禮、智、信」,哪一點不好?「砸爛孔家店」正好說明共產黨的殘暴不仁,無情無義,不知廉恥,粗妄愚蠢,和言而無信的特徵。中國人古時重農輕商,將孔聖人的廟堂誣之為雜貨店,還要砸爛,十足是流氓的思路,流氓的想法,流氓的口號,和流氓的所為。

共產黨還要「統一思想」。思想是人的元神所動念產生,是最逍遙、無拘無束的,怎麼統一呢?並且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的想法每時每刻還都不盡一樣,如何能統一得了呢?但是共產黨要把每個中國人的思想全部都要統一。統一不了,就要你放棄你自己的思想。當人們放棄自己的思想的時候,那就對外來的邪靈附體開了大門,共產邪靈就乘虛而入,全面佔有了中國人。

我們再看幾個:「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這也是流氓的語言。什麼意思呢?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是老大,別人就沒有不服從的權力、發言的權力,甚至沒有表示不滿的權力。最近在中國層出不窮的的截訪、打擊上訪,這種全世界、全人類都絕無僅有、無恥之極的行徑,也只有中共這個最大的流氓才能做出來。

「文化大革命」也是地地道道的流氓語言。革命者,殺人也。殺人都殺到文化、意識形態上去了,這是小流氓的無知和無恥。還有,「革命無罪,造反有理」,這是什麼意思呢?那就是說,它告訴你說殺人無罪。但神是不同意這個的,神找你算帳的時候,教唆你殺人的共產黨會在旁邊陪著你嗎?它自己都不保了。「做革命的接班人」呢,是要你去殺人,要你小小年紀就賣身為寇,殺人害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這就是共產黨在「革命」一詞的背後,深藏著的自己罪惡的目的。

「階級鬥爭,一抓就靈」是流氓行徑的另一寫照。它什麼時候想抓、想殺一批人,只要抓就行了,別人不敢說什麼,敢怒不敢言,恐怕敢怒都不行,只能任人宰割。這是一幅流氓霸道的嘴臉。因為誰是階級敵人,完全是它自己定的,可以是地主和富農,可以是知識份子,甚至可以是它自己內部的人,如林彪和劉少奇,也可以是北京的大學生,現在是上億的法輪功學員。

「團結一大片,孤立一小撮」描繪出了流氓的另一側面。流氓畢竟是心虛的,它害怕正義的人們團結起來,不買它的帳。所以它會用欺騙的手段,拉一片,打一片,直到所有的人都被它一一欺負過。

更惡毒的是,中共居然提出「打倒一切牛鬼蛇神」的口號。它們居然把神的名字和動物、鬼蜮、毒蛇並列,用神的名號代替妖魔鬼怪,其居心之叵測,其褻瀆之罪之大,真是無與倫比。在中共的淫威之下,中國男女老少、販夫走卒、人人「牛鬼蛇神」不離口,在共產邪靈的蠱惑下,犯下了冒犯神靈的天大之罪。如果不是聖人下世,重整道德,重新恢復對神的信仰和崇敬,中華民族真是危險之極呀。

「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你要戰勝之,是什麼意思呢?為假、惡、暴開道嗎?什麼樣的東西,居然可以公然這樣叫囂呢?除了邪惡的流氓,世界上還有其它力量會這樣做嗎?

江澤民對付法輪功的損招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斷絕,肉體上滅絕。」殺人犯才會從「肉體上消滅」對手,小偷、江洋大盜才會在「經濟上搞垮」別人,卑鄙下流的人才會從「名譽上搞臭」別人。但他們也只佔三者之一,只有十惡俱全、最大的流氓和流氓集團才會想像得出要從肉體、經濟、名譽上去全面毀掉別人。

「與時俱進」咋聽起來也不錯,要跟上時代潮流,跟上形勢嘛。但什麼人需要「與時俱進」呢?顯然是落後於時代的人和社會,怕落後了,才要努力跟進。什麼人、什麼社會落後於時代發展的潮流呢?就是專制和暴政的政權。實際上,流氓政權的每一句話都反映了他們內心的真正恐懼和擔心。

「三個代表」是最新的流氓語言。誰要你代表了?沒有人選舉你,沒有全民投票,也沒有全民公決,你能代表誰呢?這又是一幅流氓的嘴臉。沒有代表的過程,沒有代表的授權,就要逕自代表別人,這就像無奈的中國老百姓所說的,「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這是流氓統治下被蹂躪的人們心中悲哀的寫照。

認清了中共流氓的本性,知道了流氓色厲內荏的特性,那對付流氓的最好辦法呢?就是認清它,遠離它,不怕它,也不理睬它,它就會自行消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