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从党语言看中共的流氓本性

作者:作者:地坛 发表:2005-02-25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人说“言为心声”,所以要“慎言”、“修口”。西方人也常说,“你就是你所说的”,那意思是说,你的言谈,代表着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英国人有句话说,真正的绅士应该不会词不达意,也不会意不及词(A true gentleman means what he says,and says what he means)。不论是个人、团体、或全体国民,从其语言的使用,可以看出很多其个性、共性方面的东西。

中共在中国专政50余年,其本质往往从其语言中体现出来。浸淫党文化中多年的大陆人,往往把很多中共的语言拿过来随便使用,而没有仔细想想其背后的涵义,而在不知不觉中替中共当了传声筒。分析共产党语言的使用,足以看出其流氓本性之一斑。

建党之初,共产党自称“流氓无产者”,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了,其实这是它们真实面目的写照。后来它们为自己贴金,把“流氓”去掉了,但没有把“无产”在实质上保留,而是成为不叫“流氓”而行流氓之实;叫“无产”而掠夺了所有国家资产的大盗和流氓。欺世盗名,此其流氓本性之一。

当年共产党有“砸烂孔家店”的语言。孔家不是店面,是圣人,为全世界所景仰。“仁、义、礼、智、信”,哪一点不好?“砸烂孔家店”正好说明共产党的残暴不仁,无情无义,不知廉耻,粗妄愚蠢,和言而无信的特征。中国人古时重农轻商,将孔圣人的庙堂诬之为杂货店,还要砸烂,十足是流氓的思路,流氓的想法,流氓的口号,和流氓的所为。

共产党还要“统一思想”。思想是人的元神所动念产生,是最逍遥、无拘无束的,怎么统一呢?并且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每个人的想法每时每刻还都不尽一样,如何能统一得了呢?但是共产党要把每个中国人的思想全部都要统一。统一不了,就要你放弃你自己的思想。当人们放弃自己的思想的时候,那就对外来的邪灵附体开了大门,共产邪灵就乘虚而入,全面占有了中国人。

我们再看几个:“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这也是流氓的语言。什么意思呢?我是流氓我怕谁?我是老大,别人就没有不服从的权力、发言的权力,甚至没有表示不满的权力。最近在中国层出不穷的的截访、打击上访,这种全世界、全人类都绝无仅有、无耻之极的行径,也只有中共这个最大的流氓才能做出来。

“文化大革命”也是地地道道的流氓语言。革命者,杀人也。杀人都杀到文化、意识形态上去了,这是小流氓的无知和无耻。还有,“革命无罪,造反有理”,这是什么意思呢?那就是说,它告诉你说杀人无罪。但神是不同意这个的,神找你算帐的时候,教唆你杀人的共产党会在旁边陪着你吗?它自己都不保了。“做革命的接班人”呢,是要你去杀人,要你小小年纪就卖身为寇,杀人害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这就是共产党在“革命”一词的背后,深藏着的自己罪恶的目的。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是流氓行径的另一写照。它什么时候想抓、想杀一批人,只要抓就行了,别人不敢说什么,敢怒不敢言,恐怕敢怒都不行,只能任人宰割。这是一幅流氓霸道的嘴脸。因为谁是阶级敌人,完全是它自己定的,可以是地主和富农,可以是知识分子,甚至可以是它自己内部的人,如林彪和刘少奇,也可以是北京的大学生,现在是上亿的法轮功学员。

“团结一大片,孤立一小撮”描绘出了流氓的另一侧面。流氓毕竟是心虚的,它害怕正义的人们团结起来,不买它的帐。所以它会用欺骗的手段,拉一片,打一片,直到所有的人都被它一一欺负过。

更恶毒的是,中共居然提出“打倒一切牛鬼蛇神”的口号。它们居然把神的名字和动物、鬼蜮、毒蛇并列,用神的名号代替妖魔鬼怪,其居心之叵测,其亵渎之罪之大,真是无与伦比。在中共的淫威之下,中国男女老少、贩夫走卒、人人“牛鬼蛇神”不离口,在共产邪灵的蛊惑下,犯下了冒犯神灵的天大之罪。如果不是圣人下世,重整道德,重新恢复对神的信仰和崇敬,中华民族真是危险之极呀。

“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你要战胜之,是什么意思呢?为假、恶、暴开道吗?什么样的东西,居然可以公然这样叫嚣呢?除了邪恶的流氓,世界上还有其它力量会这样做吗?

江泽民对付法轮功的损招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灭绝。”杀人犯才会从“肉体上消灭”对手,小偷、江洋大盗才会在“经济上搞垮”别人,卑鄙下流的人才会从“名誉上搞臭”别人。但他们也只占三者之一,只有十恶俱全、最大的流氓和流氓集团才会想象得出要从肉体、经济、名誉上去全面毁掉别人。

“与时俱进”咋听起来也不错,要跟上时代潮流,跟上形势嘛。但什么人需要“与时俱进”呢?显然是落后于时代的人和社会,怕落后了,才要努力跟进。什么人、什么社会落后于时代发展的潮流呢?就是专制和暴政的政权。实际上,流氓政权的每一句话都反映了他们内心的真正恐惧和担心。

“三个代表”是最新的流氓语言。谁要你代表了?没有人选举你,没有全民投票,也没有全民公决,你能代表谁呢?这又是一幅流氓的嘴脸。没有代表的过程,没有代表的授权,就要径自代表别人,这就象无奈的中国老百姓所说的,“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这是流氓统治下被蹂躏的人们心中悲哀的写照。

认清了中共流氓的本性,知道了流氓色厉内荏的特性,那对付流氓的最好办法呢?就是认清它,远离它,不怕它,也不理睬它,它就会自行消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