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帝國》雜誌最差奧斯卡獲獎片出爐

發表:2005-02-27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看第77屆奧斯卡盛典這個週日就將在洛杉磯柯達劇院舉行,為了讓觀眾瞭解過去76年裡被評上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在普通人的心目當中到底是好是差,最近英國《帝國》雜誌特意評出了歷史上最糟糕的10大奧斯卡獲獎片。結果梅爾-吉布森自導自演的大片《勇敢的心》不幸奪魁。

該片於1996年獲獎,講述具有傳奇色彩的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的故事。《帝國》評價道,「該片劇本的作者蘭德爾-華萊士也許取悅了那些把14世紀英國王愛德華當作白痴的觀眾,他寫的台詞實在是拙劣不堪。」以下是該雜誌列出的歷史上最糟糕的10大奧斯卡獲獎片:

1. 《勇敢的心》(1995)

梅爾-吉布森一手包辦的《勇敢的心》是曾經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電影中最差的一部。

2. 《美麗心靈》(2001)

很多影評家還在為科學家約翰-納什的這部戲劇化的傳記片怎麼能夠獲得8項提名感到滿頭霧水。

3. 《戲王之王》(1952)

如果有什麼影片會取錯名字,那就是塞西爾-迪梅爾的《戲中之王》。該片就像一個吵吵嚷嚷的馬戲團,頭髮灰白的陳詞濫調騎上拙劣的模仿在裡面打圈子。

4. 《創世紀》 (1980)

這一次應該頒給《憤怒的公牛》,該片導演馬丁-斯科塞斯正是那一長串從未得過奧斯卡獎的傳奇電影大師之一。

5. 《阿甘正傳》(1994)

該片導演魔鬼一般的自我滿足感加上多愁善感以及修正主義者的廢話,在剪輯技術的幫助下全都現實化了。

6. 《母女情深》(1983)

該片使得1983年成為好萊塢最爛的年頭之一。

7.《80天環遊地球》 (1956)

製片人邁克-托德成功地壓榨了13個國家7萬臨時演員,但45名聯合主演也無疑給影片造成了支離破碎感。

8. 《亂世春秋》 (1933)

虛假的起伏轉折……強迫人領情的政治支撐了這部多矯揉造作的影片。

9.《洛基》第一集 (1976)

考慮到水門事件和越南戰爭給美國自我形象一記重大的打擊,很難相信奧斯卡組織方會給這樣一部意圖修復美國夢的影片頒獎。

10. 《青山翠谷》 (1941)

這部片子還比不上當年的兩部處女作:約翰-豪斯頓執導的《馬爾他雄鷹》和奧森-韋爾斯執導的《公民凱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