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杂志最差奥斯卡获奖片出炉

发表:2005-02-27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看第77届奥斯卡盛典这个周日就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为了让观众了解过去76年里被评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电影在普通人的心目当中到底是好是差,最近英国《帝国》杂志特意评出了历史上最糟糕的10大奥斯卡获奖片。结果梅尔-吉布森自导自演的大片《勇敢的心》不幸夺魁。

该片于1996年获奖,讲述具有传奇色彩的苏格兰起义领袖威廉-华莱士的故事。《帝国》评价道,“该片剧本的作者兰德尔-华莱士也许取悦了那些把14世纪英国王爱德华当作白痴的观众,他写的台词实在是拙劣不堪。”以下是该杂志列出的历史上最糟糕的10大奥斯卡获奖片:

1. 《勇敢的心》(1995)

梅尔-吉布森一手包办的《勇敢的心》是曾经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电影中最差的一部。

2. 《美丽心灵》(2001)

很多影评家还在为科学家约翰-纳什的这部戏剧化的传记片怎么能够获得8项提名感到满头雾水。

3. 《戏王之王》(1952)

如果有什么影片会取错名字,那就是塞西尔-迪梅尔的《戏中之王》。该片就像一个吵吵嚷嚷的马戏团,头发灰白的陈词滥调骑上拙劣的模仿在里面打圈子。

4. 《创世纪》 (1980)

这一次应该颁给《愤怒的公牛》,该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正是那一长串从未得过奥斯卡奖的传奇电影大师之一。

5. 《阿甘正传》(1994)

该片导演魔鬼一般的自我满足感加上多愁善感以及修正主义者的废话,在剪辑技术的帮助下全都现实化了。

6. 《母女情深》(1983)

该片使得1983年成为好莱坞最烂的年头之一。

7.《80天环游地球》 (1956)

制片人迈克-托德成功地压榨了13个国家7万临时演员,但45名联合主演也无疑给影片造成了支离破碎感。

8. 《乱世春秋》 (1933)

虚假的起伏转折……强迫人领情的政治支撑了这部多矫揉造作的影片。

9.《洛基》第一集 (1976)

考虑到水门事件和越南战争给美国自我形象一记重大的打击,很难相信奥斯卡组织方会给这样一部意图修复美国梦的影片颁奖。

10. 《青山翠谷》 (1941)

这部片子还比不上当年的两部处女作:约翰-豪斯顿执导的《马耳他雄鹰》和奥森-韦尔斯执导的《公民凯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