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 賣祖先骨灰的民族

發表:2005-02-28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美國夫婦,名叫瑪麗和約翰,他們剛買了房子,他們準備添購傢俱,但是他們手頭上的錢,並不寬裕,於是他們到美國二手傢俱公司,去挑選傢俱。

當他們挑完傢俱之後,這家傢俱公司,開了一張估價單。這對夫妻,拿著估價單離去。回家後,夫妻兩人,感覺十分後悔,因為這些傢俱,十分破舊,與新房子,並不相配。

經過友人的介紹,他們找到了一家,中國人開的傢俱行。據說這家傢俱行,價格十分便宜,於是他們滿懷著期待的心情,走進了這家店,開始挑選各種傢俱。

「這怎麼可能?這是全新的傢俱,為什麼價格,比二手傢俱,還要便宜?」,瑪麗尖叫了起來,她與店員核對之後,才知道這些價格,都是真的,只是她無法理解,為什麼中國產的新傢俱,竟然會比美國店裡的二手傢俱,還要便宜?

「親愛的,管他的!我們買就是了!」,約翰對瑪麗說道。他們非常興奮,他們可以用很少的錢,買到他們所要的傢俱,而且是全新的。

「我太愛中國了!」,瑪麗付款時,對店員說了這句話。

幾天之後,所有的傢俱,都如期搬進了新屋。約翰約了隔壁一位中國老先生,準備讓他參觀一下,並且希望獲得他的讚美,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買過,這麼好又便宜的傢俱,他們希望與這位鄰居,分享一下快樂。

「你們傢俱,真的這樣便宜嗎?」,老先生疑惑地問了這對夫妻,這對美國夫妻,立刻睜大了眼睛,並且興奮地點頭。

「這些不孝的中國子孫,他們是在賣祖先的骨灰!」,老先生沉默很久之後,流著眼淚,很傷心地說了這句話。「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這些傢俱,要砍多少的樹,才能夠做成!難道中國人真的窮到,要把所有的樹砍光,來賺這些黑心的錢嗎?」

「你們知道,一棵樹的價值,有多少嗎?根據統計,一棵樹平均所生產的氧氣,超過15萬美金。中國人天天砍樹,天天賤賣祖宗的財產。終有一天,所有的樹,都會被砍光,那時中國人,便要滅亡了!」,老先生不停地述說,表情十分氣憤。

「不僅如此,中國人也不斷地濫挖土地資源,如挖煤、挖礦、挖石油等。他們盲目的挖,也盲目地賣。他們完全不考慮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與水土保持,也不考慮後代子孫的權益。他們的自私與貪婪,令人痛心疾首,這個國家完了!」,老先生說完這些話之後,傷心地離開了這對美國夫妻的家。

此時,天空響起了巨雷,黑暗中釋放出,令人震撼的閃電。這位老先生心中的憤怒,可能比天空的巨雷,更為凶猛!

2005-2-2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