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 卖祖先骨灰的民族

发表:2005-02-28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美国夫妇,名叫玛丽和约翰,他们刚买了房子,他们准备添购家具,但是他们手头上的钱,并不宽裕,于是他们到美国二手家具公司,去挑选家具。

当他们挑完家具之后,这家家具公司,开了一张估价单。这对夫妻,拿着估价单离去。回家后,夫妻两人,感觉十分后悔,因为这些家具,十分破旧,与新房子,并不相配。

经过友人的介绍,他们找到了一家,中国人开的家具行。据说这家家具行,价格十分便宜,于是他们满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了这家店,开始挑选各种家具。

“这怎么可能?这是全新的家具,为什么价格,比二手家具,还要便宜?”,玛丽尖叫了起来,她与店员核对之后,才知道这些价格,都是真的,只是她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国产的新家具,竟然会比美国店里的二手家具,还要便宜?

“亲爱的,管他的!我们买就是了!”,约翰对玛丽说道。他们非常兴奋,他们可以用很少的钱,买到他们所要的家具,而且是全新的。

“我太爱中国了!”,玛丽付款时,对店员说了这句话。

几天之后,所有的家具,都如期搬进了新屋。约翰约了隔壁一位中国老先生,准备让他参观一下,并且希望获得他的赞美,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买过,这么好又便宜的家具,他们希望与这位邻居,分享一下快乐。

“你们家具,真的这样便宜吗?”,老先生疑惑地问了这对夫妻,这对美国夫妻,立刻睁大了眼睛,并且兴奋地点头。

“这些不孝的中国子孙,他们是在卖祖先的骨灰!”,老先生沉默很久之后,流着眼泪,很伤心地说了这句话。“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这些家具,要砍多少的树,才能够做成!难道中国人真的穷到,要把所有的树砍光,来赚这些黑心的钱吗?”

“你们知道,一棵树的价值,有多少吗?根据统计,一棵树平均所生产的氧气,超过15万美金。中国人天天砍树,天天贱卖祖宗的财产。终有一天,所有的树,都会被砍光,那时中国人,便要灭亡了!”,老先生不停地述说,表情十分气愤。

“不仅如此,中国人也不断地滥挖土地资源,如挖煤、挖矿、挖石油等。他们盲目的挖,也盲目地卖。他们完全不考虑环境保护、生态保育与水土保持,也不考虑后代子孙的权益。他们的自私与贪婪,令人痛心疾首,这个国家完了!”,老先生说完这些话之后,伤心地离开了这对美国夫妻的家。

此时,天空响起了巨雷,黑暗中释放出,令人震撼的闪电。这位老先生心中的愤怒,可能比天空的巨雷,更为凶猛!

2005-2-2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