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獄耍陰招 酷刑洗腦怕被告(圖文)

發表:2005-03-01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監獄曾經迫害死多名法輪功學員,直到目前其手段和手法變得更具有欺騙性、隱蔽性。據明慧網引述知情者透露,截止2月24日,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景新被吉林監獄教育科強制洗腦轉化40天,「警察給劉景新上了『固定床』,劉景新情況不好。」

劉景新是長春生物製品研究所的職工,今年32歲,在親屬與朋友之間一直受到好評找不出任何惡習。2002年3月11日上午劉景新正在單位上班,被西安派出所綁架,隨即遭迫害得雙腳麻木腫痛、夜間不能正常睡覺、生活困難、身體虛弱。在鐵北看守所關押了一年多後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

警察:不要上這告、上那告的

報導說,今年2月16日即農曆正月初八之前,劉景新家人接到電話,被告知劉景新被上了「抻床」。當天劉景新家人趕至吉林監獄接見時,教育科警察嚴密監控,在兩邊都安排人嚴密監聽,當時,警察脖子上還挂了一個直觀看上去很像錄音的設備。現場警察怕家屬上告,當場說,「不要上這告、上那告的,有事電話聯繫。」

劉景新的家屬透露,劉景新在吉林監獄一監區從05年1月4日至2月17日(除農曆年歸隊幾天在外)長達36天沒間斷的被教育科強制轉化洗腦迫害,其中嚴管12天,被體罰和動刑,綁在固定床上,致使左臂不好使換,臉色蒼白,身體極度虛弱。

談話是教育 動刑也是教育!

報導說,吉林監獄現在不搞對全體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是由教育科專門對一兩個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這樣做的影響比較小,其他的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知道具體情況。他們的所謂教育就是對肉體和精神的迫害。

據從監獄出來的知情人士說,監獄「教育科」的李永生、王元春曾揚言:「教育有兩種方法,和你談話是教育,動刑也是教育,只是方法不同。」

據瞭解,李永生是迫害死農安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的直接凶手,王元春曾經把長春的李智泳迫害得生命垂危。

吉林監獄惡警李永生是迫害死農安大法弟子劉成軍的直接凶手,王元春曾經把長春的李智永迫害得生命垂危。


演示圖 抻床//明慧網


「抻床」、「固定床」酷刑折磨三階段:
第一階段是將人四肢固定在床上;
第二階段是將人四肢捆綁後將人騰空,向四個方向用力抻;
第三階段是將人四肢捆綁後將人騰空,再在人的身下放一卷被子後向四個方向用力抻,再往下壓。

「抻床」酷刑:用四個環把法輪功學員的手腳固定在床上,四個環可以「上勁」,不斷上勁,身體抻起懸空,抻得骼膊、腿的關節、筋骨都脫離,像五馬分屍一樣疼痛難忍,幾秒鐘人就疼得昏死過去。持續幾分鐘,骼膊、腿就殘廢了,連爬動、穿衣服都不能。受過這種酷刑的法輪功學員很多,有些學員實在承受不住痛苦,被迫違心的妥協。


中新網2002年4月1日的圖片顯示,備受摧殘的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此照片為一貫粉飾江氏集團暴行的中新網所公開發表,不難想像劉成軍被摧殘的實際情況一定更加嚴重


相關文章:
追查國際:劉成軍被害案調查報告http://www.dajiyuan.com/gb/4/11/11/n714618.htm
長春李智泳在吉林省監獄生命垂危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3/80882.html


吉林監獄直接責任人:

吉林監獄政委:劉長江 0432─4881551轉3003 宅電:0432-2497756
教育科長:譚富華 0432-4881551轉3040 宅電:0432-4832386 手機:13644478377
教育科幹事:李永生
獄政科科長:劉偉 0432-2409418
四大隊幹事:張貴林
六大隊隊長:龐洪軍
五大隊隊長:隊長林某(姓名不詳)
替惡警充當打手的犯人:徐志剛、高玉林、郭樹鐵

吉林監獄電話:
獄長:432-4885488,
文秘科:432-4881559,
獄政科:科長:劉偉 432-2409418,
教育科:總機:432-4881551轉3040
吉林省監獄管理局: 431-275-0068,
吉林省監獄管理局紀檢委:431-275-0061,431-275-0057
吉林省監獄管理局監政處:431-275-006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