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耍阴招 酷刑洗脑怕被告(图文)

发表:2005-03-01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监狱曾经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直到目前其手段和手法变得更具有欺骗性、隐蔽性。据明慧网引述知情者透露,截止2月24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景新被吉林监狱教育科强制洗脑转化40天,“警察给刘景新上了‘固定床’,刘景新情况不好。”

刘景新是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职工,今年32岁,在亲属与朋友之间一直受到好评找不出任何恶习。2002年3月11日上午刘景新正在单位上班,被西安派出所绑架,随即遭迫害得双脚麻木肿痛、夜间不能正常睡觉、生活困难、身体虚弱。在铁北看守所关押了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

警察:不要上这告、上那告的

报导说,今年2月16日即农历正月初八之前,刘景新家人接到电话,被告知刘景新被上了“抻床”。当天刘景新家人赶至吉林监狱接见时,教育科警察严密监控,在两边都安排人严密监听,当时,警察脖子上还挂了一个直观看上去很像录音的设备。现场警察怕家属上告,当场说,“不要上这告、上那告的,有事电话联系。”

刘景新的家属透露,刘景新在吉林监狱一监区从05年1月4日至2月17日(除农历年归队几天在外)长达36天没间断的被教育科强制转化洗脑迫害,其中严管12天,被体罚和动刑,绑在固定床上,致使左臂不好使换,脸色苍白,身体极度虚弱。

谈话是教育 动刑也是教育!

报导说,吉林监狱现在不搞对全体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是由教育科专门对一两个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这样做的影响比较小,其他的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具体情况。他们的所谓教育就是对肉体和精神的迫害。

据从监狱出来的知情人士说,监狱“教育科”的李永生、王元春曾扬言:“教育有两种方法,和你谈话是教育,动刑也是教育,只是方法不同。”

据了解,李永生是迫害死农安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的直接凶手,王元春曾经把长春的李智泳迫害得生命垂危。

吉林监狱恶警李永生是迫害死农安大法弟子刘成军的直接凶手,王元春曾经把长春的李智永迫害得生命垂危。


演示图 抻床//明慧网


“抻床”、“固定床”酷刑折磨三阶段:
第一阶段是将人四肢固定在床上;
第二阶段是将人四肢捆绑后将人腾空,向四个方向用力抻;
第三阶段是将人四肢捆绑后将人腾空,再在人的身下放一卷被子后向四个方向用力抻,再往下压。

“抻床”酷刑:用四个环把法轮功学员的手脚固定在床上,四个环可以“上劲”,不断上劲,身体抻起悬空,抻得骼膊、腿的关节、筋骨都脱离,像五马分尸一样疼痛难忍,几秒钟人就疼得昏死过去。持续几分钟,骼膊、腿就残废了,连爬动、穿衣服都不能。受过这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有些学员实在承受不住痛苦,被迫违心的妥协。


中新网2002年4月1日的图片显示,备受摧残的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此照片为一贯粉饰江氏集团暴行的中新网所公开发表,不难想像刘成军被摧残的实际情况一定更加严重


相关文章:
追查国际:刘成军被害案调查报告http://www.dajiyuan.com/gb/4/11/11/n714618.htm
长春李智泳在吉林省监狱生命垂危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3/80882.html


吉林监狱直接责任人:

吉林监狱政委:刘长江 0432─4881551转3003 宅电:0432-2497756
教育科长:谭富华 0432-4881551转3040 宅电:0432-4832386 手机:13644478377
教育科干事:李永生
狱政科科长:刘伟 0432-2409418
四大队干事:张贵林
六大队队长:庞洪军
五大队队长:队长林某(姓名不详)
替恶警充当打手的犯人:徐志刚、高玉林、郭树铁

吉林监狱电话:
狱长:432-4885488,
文秘科:432-4881559,
狱政科:科长:刘伟 432-2409418,
教育科:总机:432-4881551转3040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 431-275-0068,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纪检委:431-275-0061,431-275-0057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监政处:431-275-006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