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工系統46名老革命宣布退出中共(圖)

發表:2005-03-01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核工業所屬軍工系統46名黨齡30-50年老幹部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名單見圖。「我們雖然醒悟的晚,但最徹底的。」

九評如雷貫耳,震撼心靈。多年在黨文化中熏陶成長的一代曾經忠誠於「黨的事業」,在軍工系統工作幾十年、黨齡在30年-50年以上的中共高級黨徒(其中一位是30年代入黨)46人昨天鄭重委託大紀元觀察員宣布他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據瞭解這46位要求退黨的老人,都是在中國軍事工業系統貢獻了一生。提出退黨主張的老黨徒,80歲。他說:我們這些人已經沒有交黨費在四年以上。我們都曾經有過「光輝燦爛」的歷史。反思這些年我們做了什麼?過去國民黨沒有作到的我們(共產黨)全作到了,我們(共產黨)不讓人民做的壞事,我們(共產黨)全做了,為什麼要這樣?我們(共產黨)不斷的幹壞事,同時還不讓別人幹好事,誰幹好事跟誰急。我們雖然醒悟的晚,但我想也是最徹底的。

在軍工系統退休後不交黨費的人非常多,我們也沒有啥剩餘價值了,過去我們天真幻想,對共產黨還抱有希望,當從我們的子女、朋友、同事那裡我們知道了這些年共產黨的的所作所為,我們非常震驚。比如:我聽孩子說在甘肅五大平(音)地區關押著2000多名法輪功弟子,在天竺縣監獄也關押著數千名法輪功弟子,那裡是條件環境氣候非常惡劣的地區,6月分還會飄雪,法輪功弟子被強迫到石膏礦裡幹活。他們正在遭受非人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死,病,殘。他們都是好人,好孩子,不就是有信仰嗎,信仰的跟共產黨不一樣就把人關起來。太多分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國民黨時期也沒有這樣幹過呀!我們的幻想破滅,對這個黨再不抱任何希望。

老人在電話中說:最近,核工業,國防科工委、軍工系統有文件說,像我們這部分人絕對不能退黨,即使不交黨費也不能讓他們退黨。我覺得這不成了黑道了嗎?只能進不能出,簡直就是黑社會組織。

腐敗使共產黨把中國人民帶到苦難中,亡黨亡國不是假說,是現實,人不治天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