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寧死不肯賣淫 被逼無奈自焚(組圖)

發表:2005-03-08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毀容後的小紅已面目全非




事發前漂亮活潑的小紅

2月3日,蘭州晨報 報導了天水15歲女孩小紅(化名)被逼在洗頭房自焚的駭人事件。3月7日,記者再次來到天水新天壇醫院,已面目全非的小紅含淚告訴記者:「那兩男一女在洗頭房把我關了3天,逼我去賣淫,我死也不肯,不得已才那樣做的……」

  寧肯去死不做「小姐」

  3月7日,記者來到天水新天壇醫院採訪時,小紅的傷勢已有好轉。回憶起那夢魘般的3天,這位15歲的少女仍心有餘悸。

  1月26日下午3時許,小紅在租住房內睡覺,有兩男一女敲門邀她去玩牌,因小紅只認識那個女的,便拒絕了。後來那個女的以陪她去買衣服為藉口將小紅騙到了一家洗頭房。玩了一會兒因來了客人,小紅就回去洗頭準備上班,誰知頭還沒洗完,那兩男一女又找上門來,強行把她塞進一輛出租車,又拉回了那家洗頭房。這時她才知道,這家洗頭房是那兩個男子中的一人所開,他逼小紅到洗頭房坐臺,被小紅一口回絕了。那男的勃然大怒,掄起巴掌就是幾個耳光,還踢了她幾腳,隨後就把小紅軟禁了起來,任憑她怎麼哭喊他們都無動於衷。

  直到1月29日下午,小紅實在忍不住了,對他們說:「我死都不會幹那種事的。」看著他們仍然沒有放她的意思,小紅拿起桌上的一小瓶汽油澆在身上,威脅他們說:「你們如果不放我,我就死給你們看。」那幾個人根本沒把她說的話當一回事。小紅原只想逼他們放人,誰知擦燃火柴後,沾了汽油的手直接被引燃了,隨後身體也著火了。

  小紅告訴記者,她不願意自焚,她也知道自焚的後果,但被逼無奈。與其去幹那種事,還不如讓她去死。

  事件引起各界關注

  2月3日,該事件經本報報導後,不少熱心讀者打電話詢問此事。3月7日,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讀者告訴記者,以前只在電視上聽說過,怎麼也沒想到在自己身邊也會發生同樣的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事發後,天水市婦聯負責人代表相關部門到醫院探望了小紅,對小紅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時對不法份子的所作所為予以譴責。

  醫院全力進行救治

  新天壇醫院燒傷科丁主任告訴記者,經過一個月的治療,患者已度過休剋期、感染期,目前進入創面修復期,傷情和心理都很穩定。入院時,患者面部 100%被毀容,全身燒傷面積達36%,其中重度燒傷達20%,主要是面、頸、上胸及雙上肢。經過治療,目前傷勢雖然已有好轉,但面部皮膚仍要重新來植,同時右上肢功能喪失。等所有的燒傷面全部結痂、穩定後,下一步醫院將對其做切痂、植皮、整容手術,但要想恢復到事發前的模樣是不可能的。即便如此,也還要做十多次手術。

  該院李院長告訴記者,事發後,患者家屬籌款和社會捐款加起來只有6000元左右,而目前治療費已達3萬餘元,全是醫院墊付的。他最後表示,無論如何,醫院都會竭盡全力為小紅繼續治療的。

  家人懇請社會援助

  小紅的父母說,他們家原本就十分貧寒,同時他們還照顧著小紅患肺心病的二叔及其兩個幼兒,小紅出外打工就是為了貼補家用。據估算,小紅的手術費至少需要30萬元。為了孩子,小紅的家人懇請社會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姑娘,幫助一家人渡過難關。

  記者還獲悉,曾參與挾持小紅的女子張某已經到案,兩名男子仍在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