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宁死不肯卖淫 被逼无奈自焚(组图)

发表:2005-03-08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毁容后的小红已面目全非




事发前漂亮活泼的小红

2月3日,兰州晨报 报道了天水15岁女孩小红(化名)被逼在洗头房自焚的骇人事件。3月7日,记者再次来到天水新天坛医院,已面目全非的小红含泪告诉记者:“那两男一女在洗头房把我关了3天,逼我去卖淫,我死也不肯,不得已才那样做的……”

  宁肯去死不做“小姐”

  3月7日,记者来到天水新天坛医院采访时,小红的伤势已有好转。回忆起那梦魇般的3天,这位15岁的少女仍心有余悸。

  1月26日下午3时许,小红在租住房内睡觉,有两男一女敲门邀她去玩牌,因小红只认识那个女的,便拒绝了。后来那个女的以陪她去买衣服为借口将小红骗到了一家洗头房。玩了一会儿因来了客人,小红就回去洗头准备上班,谁知头还没洗完,那两男一女又找上门来,强行把她塞进一辆出租车,又拉回了那家洗头房。这时她才知道,这家洗头房是那两个男子中的一人所开,他逼小红到洗头房坐台,被小红一口回绝了。那男的勃然大怒,抡起巴掌就是几个耳光,还踢了她几脚,随后就把小红软禁了起来,任凭她怎么哭喊他们都无动于衷。

  直到1月29日下午,小红实在忍不住了,对他们说:“我死都不会干那种事的。”看着他们仍然没有放她的意思,小红拿起桌上的一小瓶汽油浇在身上,威胁他们说:“你们如果不放我,我就死给你们看。”那几个人根本没把她说的话当一回事。小红原只想逼他们放人,谁知擦燃火柴后,沾了汽油的手直接被引燃了,随后身体也着火了。

  小红告诉记者,她不愿意自焚,她也知道自焚的后果,但被逼无奈。与其去干那种事,还不如让她去死。

  事件引起各界关注

  2月3日,该事件经本报报道后,不少热心读者打电话询问此事。3月7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告诉记者,以前只在电视上听说过,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身边也会发生同样的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事发后,天水市妇联负责人代表相关部门到医院探望了小红,对小红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时对不法分子的所作所为予以谴责。

  医院全力进行救治

  新天坛医院烧伤科丁主任告诉记者,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患者已度过休克期、感染期,目前进入创面修复期,伤情和心理都很稳定。入院时,患者面部 100%被毁容,全身烧伤面积达36%,其中重度烧伤达20%,主要是面、颈、上胸及双上肢。经过治疗,目前伤势虽然已有好转,但面部皮肤仍要重新来植,同时右上肢功能丧失。等所有的烧伤面全部结痂、稳定后,下一步医院将对其做切痂、植皮、整容手术,但要想恢复到事发前的模样是不可能的。即便如此,也还要做十多次手术。

  该院李院长告诉记者,事发后,患者家属筹款和社会捐款加起来只有6000元左右,而目前治疗费已达3万余元,全是医院垫付的。他最后表示,无论如何,医院都会竭尽全力为小红继续治疗的。

  家人恳请社会援助

  小红的父母说,他们家原本就十分贫寒,同时他们还照顾着小红患肺心病的二叔及其两个幼儿,小红出外打工就是为了贴补家用。据估算,小红的手术费至少需要30万元。为了孩子,小红的家人恳请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帮助一家人渡过难关。

  记者还获悉,曾参与挟持小红的女子张某已经到案,两名男子仍在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