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大學北京小女生要求中共釋放其母(圖)

發表:2005-03-12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祥姬母親劉桂芙;當孟祥姬得知母親今年2月28日第5次被警察抓走時幾乎崩潰了,終於忍無可忍。「我已經忍受夠了這種坐著等,期待好事情發生,期待著改變的日子,我對這種期待已經非常失望了,至少我現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得有人真正站出來,也許他們會失去金錢、時間,甚至生命,但只有站出來才能有所改變。」 孟小姐在過去的十多天中,打遍所有她能找到的北京警察電話,至今得不到其母的一點音訊

近日一些網路媒體刊登了位於印地安那州的美國名校普度大學學生孟祥姬的投書,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她那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5次被抓的母親劉桂芙。

  孟祥姬,20歲出頭,北京人,住海淀區,為家中獨女。親父去世後,與母親和繼父相依為命,現為普度大學本科三年的學生。孟祥姬表示,來美之前,孟母劉桂芙就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捕。孟來美求學後,孟母因不放棄信仰4次被抓,其中最長一次被勞教一年半。在北京新安勞教所,警察為了逼迫劉桂芙誣蔑法輪功而毒打她,打累了要犯人接著毒打她,並連續罰站4個月,曾9天不讓劉桂芙睡覺。孟祥姬的友人向記者證實孟母的這些情況,孟祥姬也向記者出示了其母被迫害的一部分證據。

一家三代遭受中共迫害

  年輕的孟祥姬在美要完成名牌大學的繁重學業,希望成績優異將來留美後,能讓父母呼吸美國的自由空氣。孟小姐在學業之外,目前打三份工維持生活。母親一次次被抓、被酷刑折磨使她非常痛苦,還要擔心母親可能遇害。

  在劉桂芙反覆被抓的日子裡,祥姬的大姨和三舅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抓,被監控,拋下90多歲的姥爺和80多歲姥姥孤苦無靠。

  孟祥姬的姥爺更有一段心酸的歷史。孟小姐這樣告訴記者。「49年前我姥爺有個粉條廠,家中很有錢。他把許多許多的錢捐給共產黨,到了文化大革命,他們在皮帶上釘上釘子抽打他,回家的時候棉衣上都是一塊塊血疙瘩。他們不讓我佬爺在北京待,要他和他的孩子到鄉下去,干重體力活。像我媽那一代人都不能上學,他們都聰明著呢!我二舅都已經都考上清華大學了,非得給弄到唐山去,結果,就砸死在唐山了(唐山地震)。」

  「姥爺受到這種對待,思想上不能接受,他認為他年輕時這麼幫共產黨,現在共產黨反過來這麼對他,精神受了刺激,幾十年不跟人說話了,他惟一跟人說話的時候就是罵共產黨。」

忍無可忍 小女生為母挺身而出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給孟祥姬原本不幸的大家庭增添了新的苦難,祥姬的朋友們都無法理解,為甚麼中共政權這麼迫害本國人民?她的室友美國學生中奈爾.當娜合表示,一個政府應該為民眾服務,如果它反過來想控制本國人民,這樣的政權就和政府的本來意義就相反了。

  前四次母親被抓,孟祥姬都默默承受著打擊,畏懼找中共理論會給母親招來更大的災禍。當她得知母親今年2月28日第5次被警察抓走時幾乎崩潰了,終於忍無可忍。「我已經忍受夠了這種坐著等,期待好事情發生,期待著改變的日子,我對這種期待已經非常失望了,至少我現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得有人真正站出來,也許他們會失去金錢、時間,甚至生命,但只有站出來才能有所改變。」

  孟小姐在過去的十多天中,打遍所有她能找到的北京警察電話,至今得不到其母的一點音訊。孟小姐表示,她如果身心跨掉,母親會更傷心,她會在保證學業生活的情況下,堅定的向國際社會和華人同胞呼籲直到把母親救出來,相信母親會為她感到自豪。

小女生在採訪中宣布退團

  一家三代的不幸,使孟祥姬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孟小姐在採訪中宣布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幫凶組織共青團。「我長大之後,接觸了很多事情,學習了很多東西,我覺得這團是甚麼?共產黨是甚麼,如果共產黨是我看到的這樣的話,那我從來沒有想過加入這個黨,或者這個團。他們對我媽媽、我媽媽姐妹們的迫害,在文化大革命、六四對無辜百姓的迫害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使我對這個黨失去信心了。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會是做這種事情的人的一份子,我在這裡宣布退出這個團,因為我入團的時候並沒有真正瞭解它的性質。」

  孟祥姬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她的母親。在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和人權的洪流中,又一位中國女兒踏上了營救母親的維權之路。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