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大学北京小女生要求中共释放其母(图)

发表:2005-03-12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祥姬母亲刘桂芙;当孟祥姬得知母亲今年2月28日第5次被警察抓走时几乎崩溃了,终于忍无可忍。“我已经忍受够了这种坐着等,期待好事情发生,期待着改变的日子,我对这种期待已经非常失望了,至少我现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得有人真正站出来,也许他们会失去金钱、时间,甚至生命,但只有站出来才能有所改变。” 孟小姐在过去的十多天中,打遍所有她能找到的北京警察电话,至今得不到其母的一点音讯

近日一些网络媒体刊登了位于印地安那州的美国名校普度大学学生孟祥姬的投书,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她那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5次被抓的母亲刘桂芙。

  孟祥姬,20岁出头,北京人,住海淀区,为家中独女。亲父去世后,与母亲和继父相依为命,现为普度大学本科三年的学生。孟祥姬表示,来美之前,孟母刘桂芙就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捕。孟来美求学后,孟母因不放弃信仰4次被抓,其中最长一次被劳教一年半。在北京新安劳教所,警察为了逼迫刘桂芙诬蔑法轮功而毒打她,打累了要犯人接着毒打她,并连续罚站4个月,曾9天不让刘桂芙睡觉。孟祥姬的友人向记者证实孟母的这些情况,孟祥姬也向记者出示了其母被迫害的一部份证据。

一家三代遭受中共迫害

  年轻的孟祥姬在美要完成名牌大学的繁重学业,希望成绩优异将来留美后,能让父母呼吸美国的自由空气。孟小姐在学业之外,目前打三份工维持生活。母亲一次次被抓、被酷刑折磨使她非常痛苦,还要担心母亲可能遇害。

  在刘桂芙反覆被抓的日子里,祥姬的大姨和三舅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抓,被监控,抛下90多岁的姥爷和80多岁姥姥孤苦无靠。

  孟祥姬的姥爷更有一段心酸的历史。孟小姐这样告诉记者。“49年前我姥爷有个粉条厂,家中很有钱。他把许多许多的钱捐给共产党,到了文化大革命,他们在皮带上钉上钉子抽打他,回家的时候棉衣上都是一块块血疙瘩。他们不让我佬爷在北京待,要他和他的孩子到乡下去,干重体力活。像我妈那一代人都不能上学,他们都聪明着呢!我二舅都已经都考上清华大学了,非得给弄到唐山去,结果,就砸死在唐山了(唐山地震)。”

  “姥爷受到这种对待,思想上不能接受,他认为他年轻时这么帮共产党,现在共产党反过来这么对他,精神受了刺激,几十年不跟人说话了,他惟一跟人说话的时候就是骂共产党。”

忍无可忍 小女生为母挺身而出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给孟祥姬原本不幸的大家庭增添了新的苦难,祥姬的朋友们都无法理解,为甚么中共政权这么迫害本国人民?她的室友美国学生中奈尔.当娜合表示,一个政府应该为民众服务,如果它反过来想控制本国人民,这样的政权就和政府的本来意义就相反了。

  前四次母亲被抓,孟祥姬都默默承受着打击,畏惧找中共理论会给母亲招来更大的灾祸。当她得知母亲今年2月28日第5次被警察抓走时几乎崩溃了,终于忍无可忍。“我已经忍受够了这种坐着等,期待好事情发生,期待着改变的日子,我对这种期待已经非常失望了,至少我现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得有人真正站出来,也许他们会失去金钱、时间,甚至生命,但只有站出来才能有所改变。”

  孟小姐在过去的十多天中,打遍所有她能找到的北京警察电话,至今得不到其母的一点音讯。孟小姐表示,她如果身心跨掉,母亲会更伤心,她会在保证学业生活的情况下,坚定的向国际社会和华人同胞呼吁直到把母亲救出来,相信母亲会为她感到自豪。

小女生在采访中宣布退团

  一家三代的不幸,使孟祥姬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孟小姐在采访中宣布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帮凶组织共青团。“我长大之后,接触了很多事情,学习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这团是甚么?共产党是甚么,如果共产党是我看到的这样的话,那我从来没有想过加入这个党,或者这个团。他们对我妈妈、我妈妈姐妹们的迫害,在文化大革命、六四对无辜百姓的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我对这个党失去信心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是做这种事情的人的一份子,我在这里宣布退出这个团,因为我入团的时候并没有真正了解它的性质。”

  孟祥姬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她的母亲。在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和人权的洪流中,又一位中国女儿踏上了营救母亲的维权之路。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