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打交道的人離喝神大怒的酒有多遠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5-03-15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世間美國雖然不能算得上十全十美,但是人們還普遍接受它代表了西方自由民主正義的一方,而中共代表了共產獨裁專制的邪惡的一方。自由和共產獨裁的對立,正義和邪惡的對立自150年前的馬克思的出現到現在變得日趨明顯和激烈。

眾所周知,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國政府下令人民解放軍對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學生鎮壓,造成數百人死亡,數千人受傷;六月五日,老布希總統譴責中國暴行,並採取包括凍結對中國軍售的懲罰措施;六月二十七日,歐洲共同體宣布對中國實施武器禁運懲罰措施。

中央社布魯塞爾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法新電,歐洲聯盟今天暗示,歐盟可能在明年六月之前解除對中國實施已十五年的武器禁運。

禁令實施十五年後,中國的人權狀況迄無改善,人權記錄仍然非常糟糕,政府繼續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的人權,今年的人權狀況有惡化跡象;至二○○三年底,還有二千多位因天安門事件下獄者仍在坐牢。在人權還這樣糟糕的情況下,歐盟打算取消對中國軍售禁令是非常危險的信號。

這種危險主要是給人類道德層面加快了向下滑,為了經濟上的益處,不失向共產邪靈點頭哈腰,獲得獸的印記,領取進軍現代的巴比倫城 ─── 北京的通行證。

值得注意的是,多年以來中共對內實行殘酷鎮壓不同的信仰團體,對外使用超限戰術,利用人性的自私,和名利情的強烈執著,行使撒但魔鬼的九種邪靈 「鬼魔的靈」(啟十六14) ,「 假先知的靈」(亞十三2),「 敵基督的靈」(約一四3),「 謬妄的靈」(約壹四6),「 乖謬的靈」(賽十九14), 「 謊言的靈」(王上二十二22-23),「 污穢的靈」(亞十三2,啟十六13),「 沉睡的靈」(賽二十九10),「 世上的靈」(林前二12) 對以美國為核心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陣營進行瓦解。歐盟可能在今年六月之前解除對中國實施已十五年的武器禁運就是一個開始。

還值得注意的是,人民報2005年3月14日題目為「中共送支票自己填錢數歐洲衛星公司骨頭酥軟」一文,文中說,「中共確實瘋了,為了矇蔽國內民眾,對主持正義敢講真話的總部設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NTDTV)竭盡全力的打壓。據知情人透露,為了使有些租衛星給新唐人電視臺的衛星公司屈服,中共竟然送上支票讓人家自己填錢數,條件是不許與新唐人有商業往來。

「大紀元記者李滌非3月12日報導,2004年3月,總部設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 (NTDTV) 與歐洲通訊衛星公司 (Eutelsat SA)的代理倫敦衛星交換公司(LSE)簽訂了租用該公司W5號衛星亞洲頻道的電視傳輸協議。這對於中國大陸的中國人來說,是歷史上第一次能通過衛星收看未經中共審查的電視節目。歐洲通訊衛星公司也因為此協議的簽訂受到歐盟、歐洲國家和美國國會議員的稱讚。然而,在雙方經過一年的成功合作之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單方面決定不再與新唐人電視臺續約,儘管W5號衛星亞洲頻道仍有豐富的閑置容量。新唐人向中國播出的節目將暫時被迫中斷。」

在神給與人的道德底線和來自共產邪靈的金錢利益的引誘面前的選擇對於末劫時期的人類是致關重要的。要選擇老老實實做人,要接受共產邪靈的獸印,甘當受邪靈控制的「動物」。

表面上看,新唐人電視臺也好,美國政府也好不能如何去報復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和歐盟,但是宇宙的特性是最公平的,在衡量一切,西方的聖經《啟示錄》也早就告誡人類「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啟示錄》第十四章)

西方社會的商人也好,大財團也好,他們主動接受獸的印記也好,被動接受獸的印記也好,也都是實質上參與了中共的對信仰團體的鎮壓,神一定不會放過任何參與之人。

當前在中國的明白了真相的人以每天幾萬人的速度退出共產邪黨的大潮中,這些正在與中共打交道的人離喝神大怒的酒還會有多遠?

2005年3月1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