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安哥拉爆發血熱疫情 已知87人死亡

發表:2005-03-16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哥拉衛生部發言人艾柏托今天說,該國北部過去四個月來所出現的類型不明出血熱疫情,已造成八十七人喪生。

艾柏托說,衛生部現正等候送往塞內加爾和美國的檢體化驗結果出爐,以確定這種熱病的類型。

他告訴記者:「去年十一月至今年二月間,共有七十六人死亡,而二月至三月十五日則有十一人死亡...死因是感染了某種我們還不明類型的出血熱。」

所有死亡病例都出現在安哥拉北部由基鎮的主要省級醫院中。

然而艾柏托否認,病故者系因感染伊波拉病毒而致死。他說:「伊波拉具有高度傳染性,但在目前的出血熱疫情中,有些病例是子女染病身亡,但其母親卻安然無恙,即連最輕微的症狀都沒有。」

他強調,此次疫情僅出現在由基鎮和四周地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