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美國十大暢銷車

發表:2005-03-19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汽車新聞數據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公布的2004年汽車銷售數據顯示,卡車在美國汽車市場仍較轎車與多功能休旅車搶手。大型載貨卡車最受美國汽車買家的歡迎,福特F系列與雪弗萊Silverado兩款載貨卡車的銷量最佳,分居美國前兩大暢銷車款。十大暢銷車中僅三款為日本進口車,其餘車款皆為美國廠牌。2004年美國十大暢銷車排名如後:

福特 F-150 (最暢銷車及最暢銷卡車)
雪弗萊 Silverado 1500
豐田 Camry (最暢銷轎車)
道奇 Ram 1500
本田 Accord
福特 Explorer (最暢銷多功能休旅車)
本田Civic
雪弗萊Impala
雪弗萊 TrailBlazer
福特Taurus

福特F-150在美上市二十二年以來一直是最暢銷車款,它在2004年售出939,511輛,超越了先前保持的912,000輛的銷售佳績,也超過雪弗萊 Silverado與GMC Sierra兩款卡車2004年的銷量總合。第三暢銷卡車則為道奇Ram,其總銷量排在第四。

豐田Camry 連續第三年成為美國最暢銷轎車,其2004年在美的總銷量排在福特F-150與雪弗萊Silverado兩款卡車之後,位居第三。第二暢銷轎車車款為總銷量排名第五的本田Accord,它在2001年曾打敗豐田Camry榮登美國最暢銷轎車的寶座。除了Accord,本田尚有Civic進入前十大暢銷車款,Civic在美的總銷量排名第七,為第三暢銷轎車車款。第四、第五暢銷轎車分別由通用雪弗萊Impala與福特Taurus獲得。

多功能休旅車方面,僅福特Explorer與雪弗萊TrailBlazer進入十大暢銷車的排行。福特Explorer繼續維持最暢銷休旅車的美譽,總銷量名列第六。雪弗萊TrailBlazer為第二暢銷休旅車款,總銷量排在第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