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做小姐 暴怒男子自覺受辱血刃女友

發表:2005-03-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8年1月11日,剛出獄的林文慶跪在70多歲的老母親面前,說:「媽,我今後再也不做違法的事了!」

2004年1月6日,林文慶卻在與女友吵架時,一時興起用水果刀扎死了女友。

今年3月7日,林文慶被北京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當記者在看守所中見到林文慶時,他悔恨地說,一時的激憤讓他走上了不歸路,現在他最擔心的是年邁的母親如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

總經理上海遭傳訊

去年10月29日下午,時任上海智赭財商經貿公司總經理的林文慶被上海警方傳訊。

到了傳訊地點,房間內的幾名公安人員卻拿出了北京警方的證件,林文慶立刻明白了:自己殺人的罪行敗露了!被經過簡單地訊問後,林文慶說了一句話:「今天晚上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據他供述,在殺人後的10個月裡,他幾乎天天夢見被他殺死的女友苗歌,現在他覺得自己心裏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下了地。

今年32歲的林文慶是福建人,1993年3月他因在海南省海口市搶劫一輛出租車,被振東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年。1998年1月11日刑滿釋放的那天,剛剛出獄的他跪在70多歲的老母親面前,說:「媽,我今後再也不做違法的事了!」林文慶的父親在他8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是母親一個人把他兄弟姐妹八人拉扯長大的,在林文慶的心裏,母親是他最愛的人,最不能受傷的是母親的心。

但是,剛剛當上公司總經理的林文慶再次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去年1月10日,通州區一居民在通州區永順北機市場外的垃圾箱旁,看見一堆黑乎乎的物體,仔細查看後發現是一具被焚燒的女屍!後經警方進行法醫鑑定,死者是林文慶的女友苗歌,林文慶有重大作案嫌疑。

女友做起「小姐」

「給我一根煙。」林文慶向記者要了一根煙,慢慢地回憶起他和苗歌之間的感情糾葛。

1998 年林文慶來北京打工,打工期間他自考了營銷專業的大專文憑,懷著做一番大事業的夢想,他於2001年到一家商貿公司推銷苦瓜酒。不可否認林文慶有著獨特的營銷理念,憑著良好的銷售業績,他很快做到了一個銷售區總負責人的位置上。在此期間,他認識了比自己小8歲的苗歌,他認為苗歌很有能力,屬於「事業型」的女人,兩人在一起可以相互幫助,相互支持,而苗歌對他也頗有好感。於是兩人漸漸走到了一起。

後來,苦瓜酒市場萎縮,銷售一路下滑,林文慶與苗歌都離開了公司,各奔前程。林文慶輾轉於各個公司做銷售,先後到桃麗絲公司、雅戈爾公司、馬連道茶城等地方求發展,但在哪家公司也沒干長。用他自己的話解釋,頻繁的跳槽是為尋找更好的發展機會。

以前林文慶收入稍微好一些的時候,也經常給苗歌一些錢。但後來頻繁跳槽又沒固定收入的林文慶,經常管苗歌要錢。苗歌手裡確實有很多錢,但錢從哪裡來的,苗歌卻沒告訴過林文慶,只是跟他說自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但是林文慶隱約感到,苗歌有錢是因為她做起了「小姐」。

自覺受辱血刃女友

2003 年底,林文慶又做起了老本行,主要是在房山區為一家酒業公司推銷酒。這時候小靈通剛剛開始出現,做小靈通生意比較看好。林文慶苦於沒有資金,只能眼巴巴地看著經營小靈通業務的人一天天「發」了起來。此時苗歌在什坊院租了一間房,林文慶也經常過去住,在一起住的時間裏,林文慶終於證實了苗歌闊綽的原因:她真的成了「小姐」。

2004年1月6日,苗歌要回老家,林文慶對苗歌說:「咱們都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也喜歡你,咱們交朋友吧,你的錢就別拿回家了,咱們一起做生意,你別再做小姐了。」苗歌一聽就急了:「你是不是看不起做我們這一行的?告訴你,我的男朋友多極了,個個都比你有錢,也比你帥!」 說著,就對林文慶又踢又掐。這番話已經激怒了林文慶,但是正在氣頭上的苗歌仍在繼續嘲笑林文慶:「我掙的錢比你多多了,你現在還得問我要錢,我這些錢就是燒了也不給你!」

已經被完全激怒的林文慶從床頭櫃上拿了一把水果刀,伸手把苗歌拽過來,左手摟著苗歌的脖子,右手的水果刀在她的脖子上劃了一下,苗歌當時大喊起來:「救命!救命!別殺我!」已經失去理智的林文慶又在苗歌的前胸和後背上紮了三四刀,並趕緊用被子摀住苗歌的頭,過了一會兒苗歌就不動了。

「我當時殺她就是因為她說我不夠資格做她的男朋友,我覺得受到了侮辱。」林文慶如此解釋血刃女友的原因。

倉惶出逃當上老闆

殺了苗歌後,清醒過來的林文慶害怕了,他連夜趕回房山,徹夜未眠,一直想如何處理苗歌的屍體和物品。第二天,他趕回苗歌的住處,開始在屋裡翻箱倒櫃,果然在床頭櫃裡找到了3000元現金和工行、建行的存摺,工行存摺裡存有21000元錢,建行裡有3000元。林文慶買了大的旅行箱和編織袋,又從一個出租車司機那兒買了5升汽油。回到什坊院的住處,他把苗歌的衣服、東西放在旅行箱裡,拉到郊區一個偏僻的地點,潑上汽油燒掉了。當晚又回來裝上屍體,拉到通州區永順北機市場外焚屍。

此後,林文慶辦了假身份證,並從工行裡取出了苗歌的存款21000元。去年4月份,他來到上海,並當起了一家公司的總經理。當記者問他為什麼要去上海時,林文慶說,當時上海的小靈通業務也剛剛發展起來,他想去搶佔一份商機,完全否認自己是潛逃。

他說:「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被抓住,我沒想要躲起來。我去上海,就是要做小靈通生意,我要發展自己的事業,掙錢孝順我媽。」可是,他殺人、焚屍、掠財、逃跑等行為,用他的這番話卻難以解釋。

在被訊問時,總是要煙抽的林文慶,看上去很平靜,包括敘述殺人、焚屍的過程,也冷靜得讓人不寒而慄。林文慶說:「殺人償命,我自己做的自己承受。」但是,當說起他的老母親時,他開始抽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