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九評研討會:請大家為我作證

發表:2005-03-24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3月20日下午,加拿大國家圖書館禮堂舉行的「九評研討會」會場外的退黨服務中心,7名人士現場簽名退出黨、團、隊等組織。一名60多歲的社區老人親自到場遞交全家7口人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的聲明信。以下為研討會上的一名來賓發表聲明的現場錄音記錄。

主持人:現在請來賓自由發言。
許先生(站起來):請今天在座的各位為我作證。我曾經參加過紅衛兵、少先隊、也入過團,但沒有入過共產黨。由於我來到加拿大比較早,所以,沒有機會聲明解除共產黨的束縛。今天,有機會來和大家講一講,希望在場的來賓們成為我的見證人。我在此正式聲明:從心靈上、思想上及行為上徹底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許先生:再有呢,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根據美國和加拿大的法律(北美國家將共產黨與恐怖份子、納粹黨徒歸為同類。對待共產黨員,美國的法律比加拿大更嚴厲。)你要是共產黨員或犯罪份子,你是不能移民到美國和加拿大來的。我知道,有很多人來到美國、來到加拿大,他們掩蓋了自己的身份,其中還有一些是國內公派來的。當時,美國和加拿大政府也沒有深查他們的身份問題。

因此,因私出差到美國的共產黨員都得隱瞞共產黨員的真實身份。否則,入關會遇到麻煩。其實,即使進入了美國、加拿大,如果政府知道了你的共產黨員身份,或你被知情人士舉報,當你申請移民或變更國籍時,也將會遇到麻煩。

許先生:共產黨總有一天會垮臺,為什麼這樣說呢?從世界歷史上的各王朝來看,僅從一個數學上的計算來說,平均起來一個王朝的壽命是70多年。所以說呢,中國共產黨也不會永遠執政的,中國共產黨也一定會垮臺的。

許先生:也許你的同學或朋友曾跟美國的國家機關FAI或CIA、美國聯邦移民局或者是加拿大的有關機構講了你原來有這個身份,但並沒有向美國和加拿大有關機構對此做過特別的解釋。那麼,這對你以後的移民身份會有影響。我建議,如果你的朋友、你的親戚包括你自己在這個身份上對共產黨還沒有認清的話,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許先生:很多人可能都看到了近期的一個報導,兩個星期前,美國政府驅逐了一名猶太納粹分子,納粹60年前犯下的罪行,今天還在清算。共產黨的垮臺是一定的,共產黨欠下的血債也是一定要清算的。

許先生:所以,大家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大家退了黨、退了團,再把這個證明保存好。這樣呢,我想對你今後是很有好處的。

許先生:我的話完了,謝謝大家!
主持人:感謝您的演講!
(全場鼓掌)


dajiyuan(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