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九评研讨会:请大家为我作证

发表:2005-03-24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3月20日下午,加拿大国家图书馆礼堂举行的“九评研讨会”会场外的退党服务中心,7名人士现场签名退出党、团、队等组织。一名60多岁的社区老人亲自到场递交全家7口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的声明信。以下为研讨会上的一名来宾发表声明的现场录音记录。

主持人:现在请来宾自由发言。
许先生(站起来):请今天在座的各位为我作证。我曾经参加过红卫兵、少先队、也入过团,但没有入过共产党。由于我来到加拿大比较早,所以,没有机会声明解除共产党的束缚。今天,有机会来和大家讲一讲,希望在场的来宾们成为我的见证人。我在此正式声明:从心灵上、思想上及行为上彻底退出与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

许先生:再有呢,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根据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北美国家将共产党与恐怖分子、纳粹党徒归为同类。对待共产党员,美国的法律比加拿大更严厉。)你要是共产党员或犯罪分子,你是不能移民到美国和加拿大来的。我知道,有很多人来到美国、来到加拿大,他们掩盖了自己的身份,其中还有一些是国内公派来的。当时,美国和加拿大政府也没有深查他们的身份问题。

因此,因私出差到美国的共产党员都得隐瞒共产党员的真实身份。否则,入关会遇到麻烦。其实,即使进入了美国、加拿大,如果政府知道了你的共产党员身份,或你被知情人士举报,当你申请移民或变更国籍时,也将会遇到麻烦。

许先生:共产党总有一天会垮台,为什么这样说呢?从世界历史上的各王朝来看,仅从一个数学上的计算来说,平均起来一个王朝的寿命是70多年。所以说呢,中国共产党也不会永远执政的,中国共产党也一定会垮台的。

许先生:也许你的同学或朋友曾跟美国的国家机关FAI或CIA、美国联邦移民局或者是加拿大的有关机构讲了你原来有这个身份,但并没有向美国和加拿大有关机构对此做过特别的解释。那么,这对你以后的移民身份会有影响。我建议,如果你的朋友、你的亲戚包括你自己在这个身份上对共产党还没有认清的话,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许先生:很多人可能都看到了近期的一个报道,两个星期前,美国政府驱逐了一名犹太纳粹分子,纳粹60年前犯下的罪行,今天还在清算。共产党的垮台是一定的,共产党欠下的血债也是一定要清算的。

许先生:所以,大家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家退了党、退了团,再把这个证明保存好。这样呢,我想对你今后是很有好处的。

许先生:我的话完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您的演讲!
(全场鼓掌)


dajiyuan(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