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三里五村的起死回生 — 原咽喉癌晚期病人的真實故事

發表:2005-03-24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家住山東省章丘市風景秀麗的白雲山腳下。

2004年7月,我發現不明原因的聲音嘶啞,身體也在一天天消瘦,總感覺疲憊不堪,16日家人帶我到鎮醫院做了全面檢查,確診為咽喉癌晚期。家裡人不願相信這殘酷的事實,抱著僥倖心理於19日這天來到濟南市中醫院做了CT及各種常規檢查,結果無絲毫差異。醫生背著我告訴家人:病人已無治癒希望,治療藥物也是浪費,即使治療生命也只能延續到十月份。這晴天霹靂般的噩運,使我的家好像天塌了一樣,妻子女兒經常背著我哭泣,並在我侄子家商量著修建墳墓和如何料理後事。

病魔的纏繞、思想的壓力,使我身體很快虛弱得像廢人一樣,秋收秋種苦了妻子一人。正當絕望之時,侄子女兒建議我學法輪功現在。

早在1997年我就曾拜讀過《轉法輪》,只因那時放不下菸酒,只讀了一百多頁就放棄了。現在當咽喉癌宣判我死刑時,我從新學了起來。

早煉晚學,僅一個月的時間,那種疲憊感覺全部消失,飯量大增,體重竟然增加了六斤。這些使我看到了生的希望,學法煉功更加刻苦。每次熟睡醒來,總感覺身體特別輕鬆。就這樣身體好了,家裡的歡樂聲也有了,並且我們夫妻倆又重操舊業,幹起了製作豆腐的工作,整個家裡充滿了生機。

說話間已是十一月份了,超過了醫生宣判的日子,我不但沒死,反而身體更強健了。一次,村衛生員帶我去市中醫院複查,醫生問:「那病人還能起床嗎?」可她哪想到做完CT後的結果是一切正常,她不解的望著強壯的我問:「你怎麼這麼大的抵抗力?你是不是又吃別的藥了?」當得知詳情後,醫生連連稱讚法輪功太神了。

消息傳出後,轟動了三里五村,他們看到了法輪功的神奇,有好多人因此而入了大法的門。

現在的我面部紅潤,身體強健。在此我要告訴人們的是:千萬不要相信電視上的媒體宣傳,那是江氏集團毒害世人的造謠謊言;一定要相信「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這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