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三里五村的起死回生 — 原咽喉癌晚期病人的真实故事

发表:2005-03-24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家住山东省章丘市风景秀丽的白云山脚下。

2004年7月,我发现不明原因的声音嘶哑,身体也在一天天消瘦,总感觉疲惫不堪,16日家人带我到镇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确诊为咽喉癌晚期。家里人不愿相信这残酷的事实,抱着侥幸心理于19日这天来到济南市中医院做了CT及各种常规检查,结果无丝毫差异。医生背着我告诉家人:病人已无治愈希望,治疗药物也是浪费,即使治疗生命也只能延续到十月份。这晴天霹雳般的噩运,使我的家好像天塌了一样,妻子女儿经常背着我哭泣,并在我侄子家商量着修建坟墓和如何料理后事。

病魔的缠绕、思想的压力,使我身体很快虚弱得像废人一样,秋收秋种苦了妻子一人。正当绝望之时,侄子女儿建议我学法轮功现在。

早在1997年我就曾拜读过《转法轮》,只因那时放不下烟酒,只读了一百多页就放弃了。现在当咽喉癌宣判我死刑时,我从新学了起来。

早炼晚学,仅一个月的时间,那种疲惫感觉全部消失,饭量大增,体重竟然增加了六斤。这些使我看到了生的希望,学法炼功更加刻苦。每次熟睡醒来,总感觉身体特别轻松。就这样身体好了,家里的欢乐声也有了,并且我们夫妻俩又重操旧业,干起了制作豆腐的工作,整个家里充满了生机。

说话间已是十一月份了,超过了医生宣判的日子,我不但没死,反而身体更强健了。一次,村卫生员带我去市中医院复查,医生问:“那病人还能起床吗?”可她哪想到做完CT后的结果是一切正常,她不解的望着强壮的我问:“你怎么这么大的抵抗力?你是不是又吃别的药了?”当得知详情后,医生连连称赞法轮功太神了。

消息传出后,轰动了三里五村,他们看到了法轮功的神奇,有好多人因此而入了大法的门。

现在的我面部红润,身体强健。在此我要告诉人们的是:千万不要相信电视上的媒体宣传,那是江氏集团毒害世人的造谣谎言;一定要相信“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