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害的我們家破人亡 (二) (組圖) 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系列

發表:2005-03-25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用香菸燙十歲大的孩子

小洪(Xiao Hong),10歲;小瑞(Xiao Rui),12歲,山東省人(Shandong Province)。
2000年5月,兩名年幼的法輪功學員,10歲大的男孩小洪及12歲大的女孩小瑞隨著他們的母親一起上訪北京,向中央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5月7日,這兩名年幼的小學員與他們的母親一同遭到逮捕,並被送返山東老家,拘禁在當地的鄉政府辦公室。鄉政府的一位王姓警官及當地派出所所長對兩位小學員又甩耳光、又施以毒打。派出所所長用棍子狠狠地打小洪的屁股,問他是否還要修煉法輪功。小洪說要,因此遭派出所所長繼續痛打。不僅如此,所長還用菸屁股燒他的雙手,儘管小洪因劇烈疼痛而大聲哀嚎,他還是持續那殘酷邪惡的折磨。這兩個孩子被折磨了將近一整個下午。


兩歲半的兒童無人照看,被迫隨自己的親人在囚禁室,監管稱他為新中國的「小蘿蔔頭」

受迫害家庭的悲劇實例

張東的家庭悲劇

張東(Zhang Dong)及他的妻小,北京人。
因為身為法輪功學員,張東夫婦的財產被充公。警方每天不斷的騷擾使他們夫婦倆因而失業。2000年11月6日,張東再次遭到逮捕被非法關押了1個月,當時他的妻子已懷孕約7個月。
2001年2月,在張東夫婦的嬰兒即將出生之際,崇文門(Chongweimen)的公安威脅說,假如他們拒絕簽署聲明放棄法輪功,就要逮捕他們。張東夫婦只得逃離家園躲避更進一步的迫害。2001年4月30日,當他們夫妻倆及保姆劉小紅(Liu Xiaohong)和2個月大的寶寶正在午睡時,數名警察強行闖入他們位在北京大興縣經濟開發區亦莊(Yizhuang in Daxing Developing Zone of Beijing)的出租公寓。
由於警方行事粗暴,張東及保姆劉小紅不幸從4樓窗戶墜地而身負重傷。張東身體左側先著地,眼、耳、鼻、口流血。經天壇醫院(Tiantan Hospital)檢查,張東的左臂三處骨折、左腿三處粉碎性骨折、骨盆骨折,且腹腔大量積血,橫隔膜大面積挫傷、滲血不止,肺功能衰竭。在加護病房6天之後才逐漸清醒,身體左側因為傷重左臂已被截肢。
劉小紅則是平躺落地,當場昏迷。天壇醫院稱她左腿有三處骨折,隨後她被送回河北省的三朗南鎮(Sanlangnan Town)老家,目前情況不明。
慘案發生後,北京崇文門派出所尤姓(Mr. You)所長將張東的妻子與他隔離,將她監禁在派出所裡。在張東性命垂危時,還試圖強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他們沒有告知她張東的現況,她根本不知道她的先生要被截肢。等到她從親屬那裡得到消息時,張東的骼臂已被截去。亦莊派出所再度抄他們家,搜括他們的財物。


北京學員張東及夫人


被迫害而遭截肢的北京學員張東在天壇醫院


趙軍及家人所遭受的迫害

1.趙軍(Zhao Jun),40多歲,男,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Mudanjia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趙桂玲(Zhao Guiling),女,趙軍的姊姊,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
3.趙丹(Zhao Dan),男,趙軍之子,醫學院學生(非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
2001年2月,趙桂玲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南山(Nanshan)派出所警察前來逮捕她。在派出所裡被整了20多天。警方從晚上6點到早晨8點對她漏夜偵訊,連續10多天使盡各種酷刑折磨她,包括「上繩」(請參照<酷刑折磨篇>),強灌芥茉油到鼻中,用東西罩住她的頭,使她不能順暢呼吸、幾乎憋死。趙桂玲的骼膊、肩膀至今勒痕尚在。
2001年2月24日,同一批警察把趙軍從家裡綁架至南山派出所。為了逼迫他放棄修煉法輪功,警方將他連上3次繩,趙軍因而昏死3次。惡警就用硬幣刮他的肋骨,以竹籤扎他的手指尖,讓他痛醒。當晚趙軍的中央神經系統的神經全部受傷,包括右手腋下的神經,右手因而無法抬起,喪失功能,雙臂腫得嚇人。
警方也從學校逮捕了趙軍的兒子趙丹。將他以手銬銬在暖氣管上,又用厚重衣物把他從頭到腳緊緊裹住,令趙丹熱得喘不過氣來。警方不給他水喝、也不准他上廁所。還照他們的需求準備了多頁的「自白書」,逼趙丹簽字,並迫趙家付5,500塊人民幣才放了他。
趙軍當時被轉送到看守所,右手已永久殘廢,雙臂也腫脹得嚇人。公安醫院隨後診斷出趙軍的正中神經和撓神經嚴重受損,因此看守所拒絕收他。不過警方卻繼續將他拘禁。此外,他們又再度逮捕其子趙丹當作人質,逼使他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2001年12月12日,趙軍夫婦在陽明(Yangming)法庭受審,並被否決上訴的權利。



戴志珍和女兒

戴志珍家人受迫害實例

1.陳承勇(Chen Chengyong),男,35歲,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人(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2.戴志珍(Dai Zhizhen),女,陳承勇的妻子,38歲。
3.陳法度(Chen Fadu),陳承勇的女兒,18個月大。
4.陳承燕(Chen Chengyan),陳承勇的姊姊,40歲。
5.陳朝能(Chen Chaoneng),陳承勇的父親,68歲。
6.戴福文(Dai Fuwen),戴志珍的哥哥,44歲。
從1999年7月開始,陳承勇先生就再三地上訪北京向政府和平請願,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好幾次被捕,有一次還遭受殘酷的電擊。2000年11月,為了躲避被送往轉化班及進一步的酷刑,陳承勇於是離家。
2001年1月,他的妻子戴志珍前往澳洲。2001年7月21日,當戴志珍人還在澳洲時獲悉她的丈夫已被凌虐致死。他的遺體在一間廢棄的屋舍裡被發現。他的姊姊陳承燕前往認屍時發現陳承勇的屍體早已嚴重腐爛。據推測,在警方通知家屬他的死訊之前,陳承勇已死亡一段時間。「610辦公室」及廣州市海珠區警察隨後將陳承燕強行架走,判她2年徒刑,關在廣州市杈頭小島女子勞教所(Chatou Xiaodao Female Labor Camp of Guangzhou City)。
陳承勇的父親陳朝能,在得知其子的死訊及女兒被監禁的消息後,健康狀況日益惡化。在2001年9月,因悲傷過度而辭世了。
雖然失去了丈夫、大姑及公公,戴志珍不容悲傷。與1歲大的女兒獨處澳洲,她還是擔心大陸親人的安危,因為自從他們一家受迫害的事實公諸於世之後,警方就開始騷擾她的親戚。


戴志珍攜夫骨灰走遍26國 訴說真像

國內受迫害而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

大四學生被逼到窮困潦倒

梁桂愛(Liang Guiai),男,23歲,山東省濟南市中醫藥大學基礎學院大四學生。
1999年12月21日,梁桂愛先生進京向政府請願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之後被遣返濟南,關在學校保衛處警衛室7天。校方還找他的家長到學校來加以恫嚇,經過7天7夜日以繼夜的審訊威脅之後,校方將他退學。
2000年1月1日,梁桂愛二度上訪北京為法輪功請願。隨後被捕遣返山東老家,監禁在龍口市(Longkou City)。被關押期間,遭到毒打、被逼上吊。最後,終究得以死裡逃生。但是目前卻淪落到流離失所,以乞討維生。經過長期的流浪街頭,梁桂愛已面目全非,牙齒脫落,眼鏡遺失了,而且身無分文。

吳增見受凌虐,銀行帳戶遭凍結,被迫出走
吳增見(Wu Zengjian),男,42歲,山東省蒙陰縣蒙陰鎮人(Mengyin Town, Mengyin County, Shangdong Province)。
從1999年起,吳增見先生就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地方當局數度羈押毒打,送往轉化班,被垛莊鎮(Duozhuang Town)派出所副所長打斷鼻樑,罰款10,000多人民幣。到了2000年春天,由於吳增見拒繳這項非法加諸於他的罰款,垛莊鎮派出所凍結他的銀行戶頭,為避免更進一步的迫害,他只好離開家鄉,四處漂流。
一家三口落得無家可歸



五歲的孫明遠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雙雙被非法判刑 過年時只能把心聲寫在紙板上:「我要媽媽-請您伸出援手」

1.葉少學(Ye Shaoxue),男,貴州省貴陽市人(Guiyang City, Guizhou Province)。
2.黃華英(Huang Huaying),女,葉少學的妻子。
3.葉勁松(Ye Jinsong),葉少學的女兒。
4.葉和平(Ye Heping),葉少學的兒子。
葉少學先生、黃華英女士、葉勁松及葉和平一家四口皆是大法弟子。兒子葉和平,於1999年11月被非法判處勞教3年,目前被監禁在貴州省中八勞教所(Zhongba Labor Camp)。葉家曾數度遭到非法抄家,貴重財物被警方洗劫一空。
2001年6月,警方以黃女士發送法輪功資料給勞教所的同修為名,將她拘留15天。在她獲釋數天後,北京路派出所(Beijing Road Police Station)及居委會(Beijing Road Administrative Office)闖入她家,宣告她被判勞教3年,欲將她強行帶走,情急之下,她從3樓跳下逃走,淪落到流浪街頭,以躲避殘酷的迫害。
因為逮不到黃女士,警方於是抓走她的女兒葉勁松到派出所裡關了一夜,威脅葉家交出黃女士。為抵制邪惡,葉少學又和其女離家,現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派出所又派人在葉家蹲點,凡來找葉家的人一律抓走。還威脅不煉功的葉的侄兒及租住葉家房子的其他人去把葉一家人找回來,不然就要趕走他們、封房子、封門面,還要判他們三年徒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