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迫害億萬民眾的罪魁禍首

作者:作者:正義 發表:2005-03-29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4.25以後,中南海上訪問題已經得到較好解決。然而,江澤民出於一己私利,藉此排斥異己,打擊朱鎔基、李瑞環等比他群眾威信高的領導,樹他個人淫威,一意孤行,以個人名義發動了讓億萬中國人民遭受深重災難的政治運動。

他效仿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手段,寫了一封名義上是給中央政治局領導,實質上是同時發給全國的信。當時這封信並不是先給政治局常委,而是以機要「特提」(最高密級)發到全國,以這種突然襲擊的方式,使政治局各位領導措手不及,被動的容忍他胡作非為。因為江很明白,如果召開政治局會議,肯定得不到多數擁護,他就先搞成既成事實,逼其他領導就範。
但是,江做賊心虛,害怕事情敗露,3天後又發了一封針對那封信的特提密件,要求各地就地銷毀,不准保留任何底稿,措辭嚴厲,可見小人之心,卑鄙之極。以下是摘錄:

「今天的事件,值得我們深思。人不知、鬼不曉,突然在黨和國家的權力中心的大門口周圍,聚集了一萬多人,圍了整整一天,走後連紙片也沒有留下一點。其組織紀律之嚴密,消息傳遞之迅速,實屬罕見。其幕後是否有高手在操縱,還是有海外敵對勢力在策劃。------
1992年以來,法輪功的活動就不斷引起爭議,對這種已經形成全國性組織,涉及相當多數量黨員、幹部、知識份子、軍人和工人、農民的社會群體,卻遲遲沒有引起我們的警覺。從網際網路上就很容易查到全國各地的煉功點及其負責人。------
這次事件的發生,也說明瞭我們一些地方和部門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眾工作軟弱無力到了何等程度?------
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果真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
「我們黨已經搞了近80年革命,我們掌握著國家政權,有250萬軍隊,有6000萬黨員,為什麼卻讓法輪功冒了出來,鬧到這種程度呢?顯然一個李洪志,不可能有這麼大能耐。法輪功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這是1989那場政治風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事件,我們必須認真對待,深入研究,採取有力對策。------
我之所抓住法輪功這件事不放,是因為這裡面反映的情況,涉及共產黨人的根本信仰問題。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是全國的政治中心。進京的法輪功頑固分子增多,每天到天安門人數保持到3到5百人,是一個十分嚴重的政治問題。------」

江的野蠻獨裁,在中國歷史上製造了罕見的政治冤案,既殘害了億萬民眾,也葬送了中國共產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