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國開展「在共產黨黨旗上劃叉暨徵集『成果』圖片」的活動通知

作者:江中樹 發表:2005-04-06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再《看中國論壇》上提出「在全國開展「在共產黨黨旗上劃叉暨徵集『成果』圖片」的活動通知」, 並在共黨旗上打上叉叉,表達民意。以下是網友對話:

江中樹:
元老級看客

隨著二十一世紀的到來,中共的專制統治也走進了死胡同,人民為了歡慶這個獨裁政權的離去,其中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在中共黨旗上劃叉,「一把叉,兩把叉,聊表示心意,千把叉,萬把叉,葬送中共!」所有愛好和平和民主的朋友,請拿起你們的筆,帶上你們的相機,在各種中共標誌上劃上一把大大的叉,標誌中共在中國的完結,如果可以的話,請拍下你們的「成果」,貼到網站上來,讓全國人民分享你光榮的喜悅。不過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因為我們堅持,個人的安全和自由比一幅照片更重要!您可以在家裡,把中共的標誌畫在紙上,畫把大叉,扔在地上,踩上一腳,拍張照片傳過來,或者把畫叉的圖粘在你驕傲的屁股上,嘲諷中共的一去不復返,並拍照留念Smile。哈,朋友們,趕快行動起來吧,共同慶祝中共的一去不返!

我們一起唱:「一把叉,兩把叉,聊表示心意,千把叉,萬把叉,葬送中共!」。
--------------
江中樹進來
遊客

煩勞江中樹先生趕緊回國到全國各地畫下當地的第一個叉!!!!
這樣既能凸現江中樹先生革命先行者的身份,也能體現江先生身上大無畏的精神,更能夠激勵更多的民眾前仆後繼去畫叉!!!
江先生,大陸愛好和平與民主的民眾期待您回國帶領大家與中共抗爭!

2005-4-2-pisn.jpg
在共產黨黨旗上劃叉

第一把叉!



在共產黨黨旗上劃叉

第二把叉!

>

有實物更好,不過開始能這樣也不錯了Smile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