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开展“在共产党党旗上划叉暨征集‘成果’图片”的活动通知

作者:江中树 发表:2005-04-06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网友再《看中国论坛》上提出“在全国开展“在共产党党旗上划叉暨征集‘成果’图片”的活动通知”, 并在共党旗上打上叉叉,表达民意。以下是网友对话:

江中树:
元老级看客

随着二十一世纪的到来,中共的专制统治也走进了死胡同,人民为了欢庆这个独裁政权的离去,其中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在中共党旗上划叉,“一把叉,两把叉,聊表示心意,千把叉,万把叉,葬送中共!”所有爱好和平和民主的朋友,请拿起你们的笔,带上你们的相机,在各种中共标志上划上一把大大的叉,标志中共在中国的完结,如果可以的话,请拍下你们的“成果”,贴到网站上来,让全国人民分享你光荣的喜悦。不过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因为我们坚持,个人的安全和自由比一幅照片更重要!您可以在家里,把中共的标志画在纸上,画把大叉,扔在地上,踩上一脚,拍张照片传过来,或者把画叉的图粘在你骄傲的屁股上,嘲讽中共的一去不复返,并拍照留念Smile。哈,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共同庆祝中共的一去不返!

我们一起唱:“一把叉,两把叉,聊表示心意,千把叉,万把叉,葬送中共!”。
--------------
江中树进来
游客

烦劳江中树先生赶紧回国到全国各地画下当地的第一个叉!!!!
这样既能凸现江中树先生革命先行者的身份,也能体现江先生身上大无畏的精神,更能够激励更多的民众前赴后继去画叉!!!
江先生,大陆爱好和平与民主的民众期待您回国带领大家与中共抗争!

2005-4-2-pisn.jpg
在共产党党旗上划叉

第一把叉!



在共产党党旗上划叉

第二把叉!

>

有实物更好,不过开始能这样也不错了Smile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