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興中華 ——驅逐撒旦邪靈出中國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4-06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第一感覺就是暢快淋漓,猶如三伏天喝冰啤酒。但人畢竟是靈肉一體的,心靈暢快了,身體卻依然陷在中共獨裁統治這個大牢獄裡,不得自由,只覺得想做很多事情,卻不知道究竟要做什麼,目標不明。

從2004 年12開始,《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風潮--分離共產黨出中國的和平民主運動,當月退黨2555人,05年1月升至4027人,2月驟然升到近六萬人,3 月25日呈突破四十八萬人的,目標驟然明確:續寫《九評共產黨》的姊妹篇《退黨興中華》。據悉中共政府當局抓了鄭貽春,疑是《九評共產黨》的作者。而今唐子出山了,接著寫《退黨興中華》。唐子明確告訴中共,我就是一個人,一個良心未泯的男人,一個豪氣再現的丈夫,亞洲雄風不懼你中共歪風。警察來抓我吧,我在長江長城、黃山黃河的陽光地笑看你中共撒旦邪孫。

《九評共產黨》是九篇討共檄文,徹底地剝掉了中共的畫皮,讓中國人得以揚眉吐氣,找到了自己在現代人類文明世界的坐標位置。《退黨興中華》是退黨號角,要給以退黨以思想指導,讓退黨者明白退黨的偉大、光榮、正確的意義,懂得如何退黨而又能達到高效瓦解中共的目的,無私無畏卻又智慧速效地掀起退黨分離中共出中華的高潮以退垮共產黨,讓中國大陸早日重建自由民主的共和制,復活中國人的真善美,重現中華文化傳統的現代英姿。《退黨興中華》從體例上來說是開放的,它不是九篇,而是從2005年3月25日起,一日一篇,要一直寫到中共垮臺,迎接撒旦邪靈被逐出中國的陽光日子。

《退黨興中華》首先是為我自己寫作,藉此而懺悔。多年來作為一個讀書人,我沒有讓知識化作推進中華文明的力量成為知識份子,面對中共邪魔張牙舞爪殘人身心,我明哲保身地默許江澤民以腐敗沼澤陷害人民,可以說是被中共之撒旦.馬列邪靈附了體或者攝了魂,構成中國當代麻木不仁的文人整體的一分子。因而寫作《退黨興中華》是我唐子靈魂的自我救贖,是對《九評共產黨》之結語倡導個人反思的回應。余傑曾經批評余秋雨勿悠文革不懺悔,而今我讀《九評共產黨》知恥而勇而仁,我要懺悔。中共以食淫文化淫
害中國人,我唐子犯了丟失中國文士--貧窮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傳統、以沉默而縱容中共政策、政治和坐視身邊官員禍國殃民、禍人殃己的缺德罪。我不能再沉默!

《退黨興中華》也是為我中華民族寫作。地球要自轉,這是地核力量秉承神意的自驅動;同時也要圍繞太陽轉,這是地球作為太陽系行星成員之一對太陽投入陽光的愛的回應。地球不自轉是可悲,不圍繞太陽轉是可恥。人也是如此,邪靈附體不拯救怯懦的自我是可悲,不愛我自盛唐之後日漸陰盛陽衰、陽氣一泄再泄而最終被撒旦邪魔附體姦淫的中華文化是可恥。

《退黨興中華》是《九評共產黨》的接力跑,它固然要接過《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暴力和欺騙邪魔的「揭棒」,又側重將精力使用在推動中共黨員退出中共以分離中共出中華大地的「退跑」上,促成退黨高潮出現。讀了《九評共產黨》固然可以暢快地高喊一聲「爽」,也可以斜睨眼睛、似笑非笑趙本山似地心裏嘀咕「折騰啥呀,有用嗎?」而後忽悠徒弟出去給打假的範偉試招,瞅找破綻繼續一忽悠、二忽悠、三忽悠。更多好人.黨員讀了《九評共產黨》依然會怕或者懶於行動。這就需要一個思想力量給予分析指導和鞭策驅動。這就是《退黨興中華》的文字使命,它要促成心動的中共黨員下定行動的決心,再刺激遲鈍的中共黨員麻木的神經恢復正常的感覺和知覺。

《退黨興中華》全部的思想觀點,可以用一句話概括:退出中國共產黨,驅逐撒旦邪靈出中國。它將清晰地回答為什麼要退黨,回答退黨有什麼意義,回答誰要退黨、什麼時候退黨、在什麼地方退黨和怎樣退黨等問題。

以下是這些問題的答案要點,它將像數學公理、定律一樣簡潔明瞭。

一、為什麼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因為要掙脫已經糾纏了自己一輩子或者幾代人的邪靈的控制,要驅逐讓自己短視浮躁和怯懦虛偽或麻木不仁的心魔。

二、退出中國共產黨有什麼意義?小意義--我愛我家,仁義之心將可能在每個人的家庭重新得到弘揚;大意義--愛我中華,腐敗透頂的中共將被分離出中華。

三、誰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呢?所有不願意做中共奴隸和人質的中國人。

四、什麼時候退出中國共產黨?想退的第一時間,別去看別人,宜早不宜遲。

五、在什麼地方退出中國共產黨?海內(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外任何地方。

六、如何退出中國共產黨?退黨人數兩百萬之內打匿名電話當地通知,而後網告退黨服務中心。兩百萬之外可以根據個人勇氣以真名退黨,五百萬之外可以大張旗鼓、正大光明地聲明,八百萬之際可以在當地各種媒體聯名聲明。

顯而易見,2005年中國歷史已經到了一個最為關鍵的時候。告別撒旦邪靈就在即刻。良心未泯、良知找回的黨員,勇敢的退黨吧!為自己,為中華!退垮中國共產黨。退垮中國共產黨,亞洲的第一共和國將呈現道德、法制的民主藍天。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真新中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充滿希望。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國人才會結束艱難的上訪。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可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好人才有好下場。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智慧的人民一定會復興中華文明歷史的燦爛輝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