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兴中华 ——驱逐撒旦邪灵出中国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4-06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第一感觉就是畅快淋漓,犹如三伏天喝冰啤酒。但人毕竟是灵肉一体的,心灵畅快了,身体却依然陷在中共独裁统治这个大牢狱里,不得自由,只觉得想做很多事情,却不知道究竟要做什么,目标不明。

从2004 年12开始,《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风潮--分离共产党出中国的和平民主运动,当月退党2555人,05年1月升至4027人,2月骤然升到近六万人,3 月25日呈突破四十八万人的,目标骤然明确:续写《九评共产党》的姊妹篇《退党兴中华》。据悉中共政府当局抓了郑贻春,疑是《九评共产党》的作者。而今唐子出山了,接着写《退党兴中华》。唐子明确告诉中共,我就是一个人,一个良心未泯的男人,一个豪气再现的丈夫,亚洲雄风不惧你中共歪风。警察来抓我吧,我在长江长城、黄山黄河的阳光地笑看你中共撒旦邪孙。

《九评共产党》是九篇讨共檄文,彻底地剥掉了中共的画皮,让中国人得以扬眉吐气,找到了自己在现代人类文明世界的坐标位置。《退党兴中华》是退党号角,要给以退党以思想指导,让退党者明白退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的意义,懂得如何退党而又能达到高效瓦解中共的目的,无私无畏却又智慧速效地掀起退党分离中共出中华的高潮以退垮共产党,让中国大陆早日重建自由民主的共和制,复活中国人的真善美,重现中华文化传统的现代英姿。《退党兴中华》从体例上来说是开放的,它不是九篇,而是从2005年3月25日起,一日一篇,要一直写到中共垮台,迎接撒旦邪灵被逐出中国的阳光日子。

《退党兴中华》首先是为我自己写作,借此而忏悔。多年来作为一个读书人,我没有让知识化作推进中华文明的力量成为知识分子,面对中共邪魔张牙舞爪残人身心,我明哲保身地默许江泽民以腐败沼泽陷害人民,可以说是被中共之撒旦.马列邪灵附了体或者摄了魂,构成中国当代麻木不仁的文人整体的一分子。因而写作《退党兴中华》是我唐子灵魂的自我救赎,是对《九评共产党》之结语倡导个人反思的回应。余杰曾经批评余秋雨勿悠文革不忏悔,而今我读《九评共产党》知耻而勇而仁,我要忏悔。中共以食淫文化淫
害中国人,我唐子犯了丢失中国文士--贫穷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传统、以沉默而纵容中共政策、政治和坐视身边官员祸国殃民、祸人殃己的缺德罪。我不能再沉默!

《退党兴中华》也是为我中华民族写作。地球要自转,这是地核力量秉承神意的自驱动;同时也要围绕太阳转,这是地球作为太阳系行星成员之一对太阳投入阳光的爱的回应。地球不自转是可悲,不围绕太阳转是可耻。人也是如此,邪灵附体不拯救怯懦的自我是可悲,不爱我自盛唐之后日渐阴盛阳衰、阳气一泄再泄而最终被撒旦邪魔附体奸淫的中华文化是可耻。

《退党兴中华》是《九评共产党》的接力跑,它固然要接过《九评共产党》揭露共产党暴力和欺骗邪魔的“揭棒”,又侧重将精力使用在推动中共党员退出中共以分离中共出中华大地的“退跑”上,促成退党高潮出现。读了《九评共产党》固然可以畅快地高喊一声“爽”,也可以斜睨眼睛、似笑非笑赵本山似地心里嘀咕“折腾啥呀,有用吗?”而后忽悠徒弟出去给打假的范伟试招,瞅找破绽继续一忽悠、二忽悠、三忽悠。更多好人.党员读了《九评共产党》依然会怕或者懒于行动。这就需要一个思想力量给予分析指导和鞭策驱动。这就是《退党兴中华》的文字使命,它要促成心动的中共党员下定行动的决心,再刺激迟钝的中共党员麻木的神经恢复正常的感觉和知觉。

《退党兴中华》全部的思想观点,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退出中国共产党,驱逐撒旦邪灵出中国。它将清晰地回答为什么要退党,回答退党有什么意义,回答谁要退党、什么时候退党、在什么地方退党和怎样退党等问题。

以下是这些问题的答案要点,它将像数学公理、定律一样简洁明了。

一、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因为要挣脱已经纠缠了自己一辈子或者几代人的邪灵的控制,要驱逐让自己短视浮躁和怯懦虚伪或麻木不仁的心魔。

二、退出中国共产党有什么意义?小意义--我爱我家,仁义之心将可能在每个人的家庭重新得到弘扬;大意义--爱我中华,腐败透顶的中共将被分离出中华。

三、谁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呢?所有不愿意做中共奴隶和人质的中国人。

四、什么时候退出中国共产党?想退的第一时间,别去看别人,宜早不宜迟。

五、在什么地方退出中国共产党?海内(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外任何地方。

六、如何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党人数两百万之内打匿名电话当地通知,而后网告退党服务中心。两百万之外可以根据个人勇气以真名退党,五百万之外可以大张旗鼓、正大光明地声明,八百万之际可以在当地各种媒体联名声明。

显而易见,2005年中国历史已经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候。告别撒旦邪灵就在即刻。良心未泯、良知找回的党员,勇敢的退党吧!为自己,为中华!退垮中国共产党。退垮中国共产党,亚洲的第一共和国将呈现道德、法制的民主蓝天。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真新中国。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充满希望。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国人才会结束艰难的上访。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可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好人才有好下场。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智慧的人民一定会复兴中华文明历史的灿烂辉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