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運名將黃曉敏出現在退黨服務站(圖)

發表:2005-04-11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曉敏(左)在退黨服務站義務為大家服務


繼韓國安山市成立首家退黨服務站以後,4月10日,在韓國首都華人區--加里峰,出現了又一個街頭退黨服務站,現任韓國國家隊教練的前奧運名將黃曉敏也專程趕來義務為大家服務。

在「退黨服務中心」的牌子剛挂好不久,就吸引了大量中國僑胞前來圍觀,一會兒功夫,就有兩大捆《九評》特刊發送了出去。

黃曉敏的退黨聲明和她當年的獲獎照片醒目地擺放在退黨服務臺前,黃曉敏一邊發著大紀元的《九評》特刊,一邊友好地為大家解答疑問。她的出現使很多人們眼前一亮,人們親眼見到了這就是當年聞名世界的「五朵金花」之一的黃曉敏。

當有人向曉敏索要電話號碼或者簽名留念時,或者有人問曉敏是不是一位法輪功學員時,聰明的曉敏馬上送給對方一份特殊的名片,名片正面下方有七個字:生命需要真善忍。名片的背面有一段這樣的「曉敏心語」--競技場上,我贏得了眾多的榮譽,然而,超強度的運動卻同時帶給了我滿身的傷病,並困擾了我八年之久無法治癒。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一年內所有傷病全部消失。可以說,修煉法輪功使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也使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要以真誠、善良、寬容相待、、、。

當有人問曉敏:「你做出這樣的決定(退黨),你還敢回中國嗎?」,針對這個問題,馬上引發了圍觀者的議論,有人講:「我們在國外能充分地享受到信仰和言論的自由,可是卻處處擔心中共的打擊和包袱,就連退黨的自由都被剝奪了,並且連回國都成了問題的時候,這不正說明中共的殘暴和邪惡嗎?它還有什麼值得我們留戀的呢?任何一個有正義和良知的人,誰還願意與其為伍呢?還有什麼理由不趕快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呢?」

圍觀的人們聽到這兒,拿著《九評》特刊,若有所思地離開了現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