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天成 奪人心魄 點評影視圈十大美女(組圖)

發表:2005-04-11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好:麗質天成

  生日:12月9日。身高:166cm。體重:49kg。籍貫:山東青島。在演藝圈還算是新人的陳好,無論是農家姑娘、古裝佳麗,還是都市另類女孩,她都演繹的恰倒好處,游刃有餘。



蔣勤勤:清秀如水,靈氣逼人

  生日:9月3日。身高:167cm。體重:48kg。籍貫:重慶。蔣勤勤早就是演藝圈公認的美女,是最清純的刀馬旦,溫婉動人。悟性很高、又很有靈氣的演員。



范冰冰:一塊晶瑩的紫水晶

  生日:9月16日。身高:168cm。體重:52kg。籍貫:山東青島。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樣,冰冰也是個崇尚美麗、尊重美麗的女孩。她最喜歡自己的一雙美目,顧盼之間,天真無邪。



林心如:楚楚動人的小玉女

  生日:1月27日。身高:166cm。體重:48kg。出生:臺灣。林心如有著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還帶有一點點頑皮,一點點野性,外形看來溫柔婉約的林心如,其實骨子裡十分淘氣。



章子怡:一半清純,一半張揚

  生日:2月9日。身高:164cm。體重:49.5kg。籍貫:北京。章子怡的美是那麼玲瓏剔透,卻又有近乎強悍的野性之美。章子怡身上有一種爆發力,在中國現今的女影星中都沒有這種特質。w



蕭薔:娟秀的「臺灣美人」

  生日:8月13日。身高:170cm。體重:48kg。藉貫:臺北市。從當初的校園美女、廣告美女到寶島美女,蕭薔對於別人的稱讚由驚喜轉變為今天的冷靜面對。「美應該是由內而外的」。



陳慧琳:冷靜的完美與火熱的性感

  生日:9月13日。身高:173cm。出生地:香港。陳慧琳的美,高貴、時尚、優雅、嫵媚、迷人。陳慧琳家境富裕、一出道做歌手就成為焦點、連續兩年順利成為樂壇的最佳女歌手。



孫儷:清麗脫俗的山澗清泉

  11歲代表上海東方小夥伴藝術團出訪;15歲考取上海警備區文工團。孫儷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影視新人,她的美清麗脫俗。



董潔:清純文雅的幸福女孩

  生日:4月19日。身高:160cm。體重:40kg。籍貫:大連。董潔的美,清純而文雅,淺笑盈盈,一雙澄澈的眼睛。從鎂光燈下走出來的董潔樣子像個中學生,天真、稚氣、文靜。



於娜:清水靈秀 奪人心魄

  生日:6月6日。身高:179cm。體重:54kg。籍貫:北京。於娜的美天生就有一種奪人心魄的美,尤其是那濃濃的望穿秋水的「眼之魅」,她的生存彷彿就是一個渲染美的過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