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天成 夺人心魄 点评影视圈十大美女(组图)

发表:2005-04-11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好:丽质天成

  生日:12月9日。身高:166cm。体重:49kg。籍贯:山东青岛。在演艺圈还算是新人的陈好,无论是农家姑娘、古装佳丽,还是都市另类女孩,她都演绎的恰倒好处,游刃有余。



蒋勤勤:清秀如水,灵气逼人

  生日:9月3日。身高:167cm。体重:48kg。籍贯:重庆。蒋勤勤早就是演艺圈公认的美女,是最清纯的刀马旦,温婉动人。悟性很高、又很有灵气的演员。



范冰冰:一块晶莹的紫水晶

  生日:9月16日。身高:168cm。体重:52kg。籍贯:山东青岛。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样,冰冰也是个崇尚美丽、尊重美丽的女孩。她最喜欢自己的一双美目,顾盼之间,天真无邪。



林心如:楚楚动人的小玉女

  生日:1月27日。身高:166cm。体重:48kg。出生:台湾。林心如有着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还带有一点点顽皮,一点点野性,外形看来温柔婉约的林心如,其实骨子里十分淘气。



章子怡:一半清纯,一半张扬

  生日:2月9日。身高:164cm。体重:49.5kg。籍贯:北京。章子怡的美是那么玲珑剔透,却又有近乎强悍的野性之美。章子怡身上有一种爆发力,在中国现今的女影星中都没有这种特质。w



萧蔷:娟秀的“台湾美人”

  生日:8月13日。身高:170cm。体重:48kg。藉贯:台北市。从当初的校园美女、广告美女到宝岛美女,萧蔷对于别人的称赞由惊喜转变为今天的冷静面对。“美应该是由内而外的”。



陈慧琳:冷静的完美与火热的性感

  生日:9月13日。身高:173cm。出生地:香港。陈慧琳的美,高贵、时尚、优雅、妩媚、迷人。陈慧琳家境富裕、一出道做歌手就成为焦点、连续两年顺利成为乐坛的最佳女歌手。



孙俪:清丽脱俗的山涧清泉

  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孙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影视新人,她的美清丽脱俗。



董洁:清纯文雅的幸福女孩

  生日:4月19日。身高:160cm。体重:40kg。籍贯:大连。董洁的美,清纯而文雅,浅笑盈盈,一双澄澈的眼睛。从镁光灯下走出来的董洁样子像个中学生,天真、稚气、文静。



于娜:清水灵秀 夺人心魄

  生日:6月6日。身高:179cm。体重:54kg。籍贯:北京。于娜的美天生就有一种夺人心魄的美,尤其是那浓浓的望穿秋水的“眼之魅”,她的生存仿佛就是一个渲染美的过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