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之士: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公開信

發表:2005-04-1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

您好!

2005年4月7日、8日,為迎接您的到來,成了壽光(山東省濰坊市的下屬城市)人議論的焦點:壽光廣大黨員幹部個個累的疲憊不堪。為「黨員先進性教育」成半天的不上班,星期日也不歇,晚上加班加點,補寫筆記、補寫心得,你抄他、他抄你、抄報紙、抄電腦,直到抄的手酸脖子硬、腰酸背痛,精神恍惚,這才直直腰,喘口氣,定定神,繼續再抄再造,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內容是啥,根本沒空也不想知道。平日裡互相間打招呼為了省時省力,乾脆把「黨員先進性教育」叫成「性教育」,以上所言完全是事實。

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為迎接您的到來,親自三番五次的到壽光給您準備視察的單位和農戶裡親自查漏補缺,並派專人負責,連他們的家裡成輩子不擦的傢俱、廁所都有當地幹部親自擦洗打掃。各單位更是重視:沒有的用錢買,舊的換新的,牆壁整修,寫上大字,帖上圖片;造出高水平的匯報材料,搞得領導幹部神精兮兮,一般幹部筋疲力盡。為迎接您下榻,溫泉大酒店總統樓廚房全換成一應進口的材料裝修和購置,用去人民幣近40萬元。各地有名的土特產全部購到:什麼日照茶(1700元/斤),莒縣的開口笑粟子……等等一應俱全。為迎接您的到來,人們估計了一下,財政總開支不下一千萬元,使財政嚴重空缺,您卻一點不知。以上這些都是事實。

為了您的安全,省委書記張高麗親自佈置並調遣特種部隊不算,壽光的又不夠用,又從青州、昌樂(山東省地名,同屬濰坊市)調來了700名警察,一律便衣。您所到之處全部提前幾個小時戒嚴,您下榻的溫泉酒店和您視察的單位所見之人每人後面都有一便衣警察跟隨,名曰是為了您的絕對安全,更重要的是怕有人趁機給您遞信或請願,因為各單位都口頭傳達了張高麗的多次講話:說您到荷澤(山東一個市)視察時有一部隊轉業人員曾託人給您遞過一信,省委書記張高麗知道後暴跳如雷,所以在壽光堅決不能再出此事!因而壽光的領導幹部們嚇暈了,也就逐個深入基層,這樣排查,那樣排查,對不信任的人(包括煉法輪功的)該換的換,該替的替,更甚者實行24小時監控,並派多人跟蹤。溫泉大酒店的服務員,您所視察的單位,一人身後跟一便衣。就連從濰坊到壽光的公路上,沒有一個平頭百姓在走動,全是便衣警察和各單位申查挑選的幹部。您來時路上無一人,早就命令他們自己找地方躲藏,您走時又叫他們10米1 人的站在路兩旁招手示意扮演歡迎的群眾。

真像一出大戲,演技「相當高明」!但真實的鏡頭也有幾個,但當時不敢拍照,未能留下底片,在濰坊至壽光戒嚴的路上,有2個騎摩托車的,一個剛想下路,就被路邊的便衣連車帶人翻倒在公路溝裡弄了起來,另一個則像被驚嚇的兔子一樣撒了野的飛馳,便衣不敢上,他又不敢下,目擊的人都說,他不跑到濰坊他是下不來了。還有稻田鎮的兩個農民不聽調教,一個被當場抓走,另一個買化肥的農民「竟敢」和便衣們頂嘴說:「國家主席來我也得買化肥。」馬上被便衣們按倒在地,戴上了手銬,用警車拉走,至於怎麼處置可想而知。

溫泉大酒店旁也沒鬆懈,便衣也同是暴打了幾個從旁路過不聽調教的平頭百姓。

更甚者,電腦網路關閉,名曰怕學生們為抵制日貨出來遊行,全省行動電話全部監控,現代儀器還真管用,竟監聽到了青州一退役軍人聯繫百名退役軍人準備來壽光向您請願的信息,當場被抓捕,後果將不堪設想,緊急呼籲:您看到此信後快救救這勇敢的退役軍人!

說白了,您對東北腐敗官員的大刀闊斧的正義之舉嚇壞了江澤民的親信,他們怕丟了烏紗,所以只有一隻手捂您的眼睛,讓您看不清事實,另一隻手堵您的耳朵,讓您聽不到真實的聲音。因而在我們一起閒聊時說:胡主席啊,您當大官更不易,不明真相的人罵您上樑不正下樑歪,天下烏鴉一般黑。明白人怎知您所到之處沒有自由,都被奸臣們給包圍了!怪不得當年康熙、乾隆歷盡艱辛微服私訪,到今日我們才明白!

說真話,壽光的確不錯,自祖輩壽光人就聰慧勤勞樸實,衣食溫飽。壽光並不是有一個王樂義,而是有幾萬個甚至十幾萬個祖輩相傳的王樂義!碑是人立起來的,人是人捧起來的。沒有了貪官,百姓更安居;沒有了腐敗,百姓更樂業;沒有了共產黨,照樣有中國,您照樣做您的「皇上明君」。這更是真話!

此信通過正常渠道(郵局)到不了您手裡,只有借網路傳給您。

一個正義之士
2005年4月9日

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