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之士:给胡锦涛主席的一封公开信

发表:2005-04-16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

您好!

2005年4月7日、8日,为迎接您的到来,成了寿光(山东省潍坊市的下属城市)人议论的焦点:寿光广大党员干部个个累的疲惫不堪。为“党员先进性教育”成半天的不上班,星期日也不歇,晚上加班加点,补写笔记、补写心得,你抄他、他抄你、抄报纸、抄电脑,直到抄的手酸脖子硬、腰酸背痛,精神恍惚,这才直直腰,喘口气,定定神,继续再抄再造,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内容是啥,根本没空也不想知道。平日里互相间打招呼为了省时省力,干脆把“党员先进性教育”叫成“性教育”,以上所言完全是事实。

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为迎接您的到来,亲自三番五次的到寿光给您准备视察的单位和农户里亲自查漏补缺,并派专人负责,连他们的家里成辈子不擦的家具、厕所都有当地干部亲自擦洗打扫。各单位更是重视:没有的用钱买,旧的换新的,墙壁整修,写上大字,帖上图片;造出高水平的汇报材料,搞得领导干部神精兮兮,一般干部筋疲力尽。为迎接您下榻,温泉大酒店总统楼厨房全换成一应进口的材料装修和购置,用去人民币近40万元。各地有名的土特产全部购到:什么日照茶(1700元/斤),莒县的开口笑粟子……等等一应俱全。为迎接您的到来,人们估计了一下,财政总开支不下一千万元,使财政严重空缺,您却一点不知。以上这些都是事实。

为了您的安全,省委书记张高丽亲自布置并调遣特种部队不算,寿光的又不够用,又从青州、昌乐(山东省地名,同属潍坊市)调来了700名警察,一律便衣。您所到之处全部提前几个小时戒严,您下榻的温泉酒店和您视察的单位所见之人每人后面都有一便衣警察跟随,名曰是为了您的绝对安全,更重要的是怕有人趁机给您递信或请愿,因为各单位都口头传达了张高丽的多次讲话:说您到荷泽(山东一个市)视察时有一部队转业人员曾托人给您递过一信,省委书记张高丽知道后暴跳如雷,所以在寿光坚决不能再出此事!因而寿光的领导干部们吓晕了,也就逐个深入基层,这样排查,那样排查,对不信任的人(包括炼法轮功的)该换的换,该替的替,更甚者实行24小时监控,并派多人跟踪。温泉大酒店的服务员,您所视察的单位,一人身后跟一便衣。就连从潍坊到寿光的公路上,没有一个平头百姓在走动,全是便衣警察和各单位申查挑选的干部。您来时路上无一人,早就命令他们自己找地方躲藏,您走时又叫他们10米1 人的站在路两旁招手示意扮演欢迎的群众。

真象一出大戏,演技“相当高明”!但真实的镜头也有几个,但当时不敢拍照,未能留下底片,在潍坊至寿光戒严的路上,有2个骑摩托车的,一个刚想下路,就被路边的便衣连车带人翻倒在公路沟里弄了起来,另一个则象被惊吓的兔子一样撒了野的飞驰,便衣不敢上,他又不敢下,目击的人都说,他不跑到潍坊他是下不来了。还有稻田镇的两个农民不听调教,一个被当场抓走,另一个买化肥的农民“竟敢”和便衣们顶嘴说:“国家主席来我也得买化肥。”马上被便衣们按倒在地,戴上了手铐,用警车拉走,至于怎么处置可想而知。

温泉大酒店旁也没松懈,便衣也同是暴打了几个从旁路过不听调教的平头百姓。

更甚者,电脑网络关闭,名曰怕学生们为抵制日货出来游行,全省移动电话全部监控,现代仪器还真管用,竟监听到了青州一退役军人联系百名退役军人准备来寿光向您请愿的信息,当场被抓捕,后果将不堪设想,紧急呼吁:您看到此信后快救救这勇敢的退役军人!

说白了,您对东北腐败官员的大刀阔斧的正义之举吓坏了江泽民的亲信,他们怕丢了乌纱,所以只有一只手捂您的眼睛,让您看不清事实,另一只手堵您的耳朵,让您听不到真实的声音。因而在我们一起闲聊时说:胡主席啊,您当大官更不易,不明真相的人骂您上梁不正下梁歪,天下乌鸦一般黑。明白人怎知您所到之处没有自由,都被奸臣们给包围了!怪不得当年康熙、乾隆历尽艰辛微服私访,到今日我们才明白!

说真话,寿光的确不错,自祖辈寿光人就聪慧勤劳朴实,衣食温饱。寿光并不是有一个王乐义,而是有几万个甚至十几万个祖辈相传的王乐义!碑是人立起来的,人是人捧起来的。没有了贪官,百姓更安居;没有了腐败,百姓更乐业;没有了共产党,照样有中国,您照样做您的“皇上明君”。这更是真话!

此信通过正常渠道(邮局)到不了您手里,只有借网络传给您。

一个正义之士
2005年4月9日

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