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退團隊 廣西聲援百萬退黨 薛振標:公開聲明退黨是對以前做過錯事的一種負責任的懺悔

發表:2005-04-19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六(4月23日)在紐約曼哈頓,海外120多個民主團體、華僑團體共同舉行「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聲援百萬中華民眾脫離中共,走出恐懼,擺脫暴政,迎接更大規模的退黨退團高潮。大紀元記者辛菲4月18日採訪了廣西知名民主民運人士東海一梟、黎小龍、薛振標。他們代表廣西的民主民運人士聲援百萬人退黨、聲援紐約的大遊行活動。

東海一梟先生(原名余樟法,筆名蕭瑤,南寧震旦文化藝術研究院負責人) 已於2005年3月2日在大紀元上公開發表退團聲明。他在退團聲明中寫道「老梟年青時也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形式上也盡量離賊黨遠些吧。」

他在「公開、徹底地決裂!」一文中寫道:「退黨是救人救國,是還我尊嚴愛我中華的行動,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特殊性抗爭。退,是一種進,是個人思想上精神上的進步和對社會的促進。退黨潮則是中華民族的一次精神洗禮、思想覺醒和文明召喚。凡愛民憂國的黨內黨外有識有志之士都有責任和義務以實際行動為之推波助浪、激濁揚清! 」

黎小龍先生聲明退出紅小兵,他表示《九評》是遲來之愛,他希望大家能夠大量地把《九評》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以此喚醒更多中國人對共產黨的認識。他表示紐約即將舉行的「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是促進中國民主化進程的很重要的一件事,他們表示積極地支持,祝願盛會開辦成功!

薛振標先生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他認為公開聲明的這種形式很有必要,這是對以前做過的錯事的一種負責任的懺悔。如果麻木不仁,等於是默許了自己以前的行為。他表示《九評》入木三分,講得很透徹深刻,而且有大量的事實依據,很有說服力。看了《九評》以後,他更是從本質上認透了共產黨泯滅人性的邪惡。

東海一梟:退黨是善行和壯舉

《九評》是震醒世人的驚雷,是濟世度人的善舉。我們無法改良中共,那就應該告別它、遠離它,離開那個邪惡的中心,離開那個反人性、反人道、反社會、反文明、反人類的組織。要想做一個乾淨善良的人,一個正人君子,一個堂堂正正有骨氣有尊嚴的人,就先退出共產黨。

參與退黨潮的人數越來越多,這是民眾逐漸覺醒的過程,是標誌性的一個大事件,我相信退黨潮在民主事業的進程中,會起到一個很大的作用。希望海內外的更多的人能夠認清中共的專制、反動的面目,能夠站出來退出這麼一個反動的邪教組織。

退出中共需要相當的道德勇氣以抗拒權勢利益的誘惑,而且可能面對一定的政治風險。公開退黨,表明與中共公開、徹底地決裂的態度,是一種善行和壯舉,值得我們致敬,我向所有退黨的同胞們表示敬意!

黎小龍:聲明退出紅小兵

紐約即將舉行的「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是促進中國民主化進程的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表示積極地支持。我們祝願盛會開辦成功!

我在此正式向大紀元聲明我退出紅小兵。我一直在把《九評》廣泛地推薦給朋友,有關退黨的消息,我也一直在關注,並且在告訴更多的朋友。

《九評》對於我來說,是遲來之愛,我希望大家能夠大量地把《九評》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以此喚醒更多中國人對共產黨的認識。

薛振標:聲明退團退隊

我非常支持紐約這次活動,我很贊成退黨的活動。我以前曾經入過少先隊、共青團,還是團支部書記,到了企業裡面,也是團支部書記,當時還想爭取入黨。「六四」之後,我參加了民主活動,被開除出團。我逐漸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黨員、幹部都是極端腐敗的。我對過去曾經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很後悔。

《九評》確實是入木三分,講得很透徹深刻,而且有大量的事實依據,很有說服力。看了《九評》以後,我更是從本質上認透了共產黨泯滅人性的邪惡。

我對共產黨徹底絕望,雖然已被它開除,但我現在還是要鄭重宣布退出所有的中共組織,少先隊、共青團,我跟以前劃清界限,永遠否定以前的一切。

我認為公開聲明的這種形式很有必要,這是對以前做過錯事的一種負責任的懺悔。如果麻木不仁,等於是默許了自己以前的行為。

退黨活動很有意義,通過退黨這種形式,可以影響更多人,使更多人對共產黨有更深的認識,包括很多有既得利益的黨員也會因此受到推動和鼓舞。應該讓那些沒有主動退黨的人也認識到這個意義。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