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退团队 广西声援百万退党 薛振标:公开声明退党是对以前做过错事的一种负责任的忏悔

发表:2005-04-19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六(4月23日)在纽约曼哈顿,海外120多个民主团体、华侨团体共同举行“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游行”,声援百万中华民众脱离中共,走出恐惧,摆脱暴政,迎接更大规模的退党退团高潮。大纪元记者辛菲4月18日采访了广西知名民主民运人士东海一枭、黎小龙、薛振标。他们代表广西的民主民运人士声援百万人退党、声援纽约的大游行活动。

东海一枭先生(原名余樟法,笔名萧瑶,南宁震旦文化艺术研究院负责人) 已于2005年3月2日在大纪元上公开发表退团声明。他在退团声明中写道“老枭年青时也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形式上也尽量离贼党远些吧。”

他在“公开、彻底地决裂!”一文中写道:“退党是救人救国,是还我尊严爱我中华的行动,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特殊性抗争。退,是一种进,是个人思想上精神上的进步和对社会的促进。退党潮则是中华民族的一次精神洗礼、思想觉醒和文明召唤。凡爱民忧国的党内党外有识有志之士都有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为之推波助浪、激浊扬清! ”

黎小龙先生声明退出红小兵,他表示《九评》是迟来之爱,他希望大家能够大量地把《九评》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以此唤醒更多中国人对共产党的认识。他表示纽约即将举行的“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游行”是促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很重要的一件事,他们表示积极地支持,祝愿盛会开办成功!

薛振标先生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他认为公开声明的这种形式很有必要,这是对以前做过的错事的一种负责任的忏悔。如果麻木不仁,等于是默许了自己以前的行为。他表示《九评》入木三分,讲得很透彻深刻,而且有大量的事实依据,很有说服力。看了《九评》以后,他更是从本质上认透了共产党泯灭人性的邪恶。

东海一枭:退党是善行和壮举

《九评》是震醒世人的惊雷,是济世度人的善举。我们无法改良中共,那就应该告别它、远离它,离开那个邪恶的中心,离开那个反人性、反人道、反社会、反文明、反人类的组织。要想做一个干净善良的人,一个正人君子,一个堂堂正正有骨气有尊严的人,就先退出共产党。

参与退党潮的人数越来越多,这是民众逐渐觉醒的过程,是标志性的一个大事件,我相信退党潮在民主事业的进程中,会起到一个很大的作用。希望海内外的更多的人能够认清中共的专制、反动的面目,能够站出来退出这么一个反动的邪教组织。

退出中共需要相当的道德勇气以抗拒权势利益的诱惑,而且可能面对一定的政治风险。公开退党,表明与中共公开、彻底地决裂的态度,是一种善行和壮举,值得我们致敬,我向所有退党的同胞们表示敬意!

黎小龙:声明退出红小兵

纽约即将举行的“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游行”是促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很重要的一件事,我们表示积极地支持。我们祝愿盛会开办成功!

我在此正式向大纪元声明我退出红小兵。我一直在把《九评》广泛地推荐给朋友,有关退党的消息,我也一直在关注,并且在告诉更多的朋友。

《九评》对于我来说,是迟来之爱,我希望大家能够大量地把《九评》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以此唤醒更多中国人对共产党的认识。

薛振标:声明退团退队

我非常支持纽约这次活动,我很赞成退党的活动。我以前曾经入过少先队、共青团,还是团支部书记,到了企业里面,也是团支部书记,当时还想争取入党。“六四”之后,我参加了民主活动,被开除出团。我逐渐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党员、干部都是极端腐败的。我对过去曾经参加过少先队、共青团很后悔。

《九评》确实是入木三分,讲得很透彻深刻,而且有大量的事实依据,很有说服力。看了《九评》以后,我更是从本质上认透了共产党泯灭人性的邪恶。

我对共产党彻底绝望,虽然已被它开除,但我现在还是要郑重宣布退出所有的中共组织,少先队、共青团,我跟以前划清界限,永远否定以前的一切。

我认为公开声明的这种形式很有必要,这是对以前做过错事的一种负责任的忏悔。如果麻木不仁,等于是默许了自己以前的行为。

退党活动很有意义,通过退党这种形式,可以影响更多人,使更多人对共产党有更深的认识,包括很多有既得利益的党员也会因此受到推动和鼓舞。应该让那些没有主动退党的人也认识到这个意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