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被曝光娶周韻:當年為她與陳逸飛反目(組圖)

發表:2005-04-20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作「姜女郎」的周韻,與最初的《理髮師》停拍風波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早前有消息曾稱姜文、陳逸飛和周韻3人的關係微妙。18日,記者從圈中朋友處得知,姜文在與法國妻子離婚後已經把周韻娶回了家。同時記者還獲悉,由周韻主演的電影《桃花燦爛》將於5月在全國上映,在這個時候出現這個傳聞,業內人士表示不排除是一種炒作。為此,記者電話採訪了跟「姜周戀」有關的人員。
  
  經紀人:別問了
   
  記者在周韻手機無人接聽的情況下,聯繫到了她的經紀人黃燕,記者開門見山地詢問她,周韻是否會參加陳逸飛先生的葬禮,她表示:「我覺得我們應該尊重死者,讓他安靜地離開不好嗎?」而向她求證周韻結婚的消息時,並未得到其明確答覆,她只是說:「這個問題就不用問了。 」
   
  公司:沒聽說   








周韻
  
  周韻經紀公司華誼兄弟負責周韻宣傳的桑野小姐一聽此事大吃一驚, 「怎麼可能?我怎麼沒聽說?」桑野表示,她昨日上午還和周韻一起拍片,但沒聽她說過此事,「估計是有人在胡說八道吧!」不過,當記者請桑野確認此事純屬炒作時,她又開始遲疑起來,「我不能肯定,周韻有沒有結婚我怎麼知道啊?」但她保證,這事絕對不是華誼在替周韻炒作。記者昨日撥打姜文的手機,但他一直轉入秘書臺。
  
  導演:不關心
   
  《桃花燦爛》的導演傅華陽談到周韻的感情生活時,有點打怵:「她跟姜文結婚我不知道?明星的私人生活我不關心,就是知道了我也不關心,我絕對不會問她,我不願意跟女演員深交。」
   
  業內人士:是炒作
  
  「姜文與周韻結婚了?你覺得可信嗎?既然有喜訊,為什麼沒準確的時間等?」某資深業內人士用很不屑的口吻問記者。再仔細想想,《理髮師》、《桃花燦爛》都跟周韻有關,現在爆出這樣的新聞受傷的是藝人,可獲益的卻是影片,即便消息是真的。
  
  中心人物
  
  是非姜女郎 
  
  周韻曾參演電影:《天地英雄》、《理髮師》,主演電視劇:《走過幸福》、《我的兄弟姐妹》、《愛上單眼皮的男生》。周韻剃光頭出演電影《天地英雄》裡的小和尚覺慧時,一臉塵土卻質樸認真,姜文連誇她演技好。2002年周韻從中戲畢業後在姜文力薦下加入陳逸飛執導的電影《理髮師》,卻因為姜、陳的導演之爭退出劇組,有消息稱姜、陳兩人勢成水火與女主角周韻有關,此前「名不見經傳」的周韻一下子成為焦點人物。導演葉大鷹趁姜、陳無暇顧及將周韻「奪」來並讓她與孫紅雷主演電視劇《走過幸福》,之後梁朝偉和她拍了一則廣告,對演員一向苛刻的王家衛也和她簽了合作協議,此時周韻進入演藝圈才剛兩年。談到目前的感情狀況,周韻表示很幸福,有人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