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國共合作 國民黨要出賣臺灣

作者:簫劍 發表:2005-04-22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鬧的紛紛揚揚的江炳坤赴大陸引起的風波,這件事並不是突發的事件。事由二OOO年陳水扁當選總統,國民黨如喪考妣,那自私、醋意酸溜態、醜態暴露無遺,在陳水扁遭槍擊案中,國民黨表現得實在讓人不敢相信這個黨具有近百年歷史黨齡的黨應具有的成熟的高風亮節的風範。當時國民黨元老梁肅戎為了聯合共產黨力量來牽制民進黨,於是迫不及待到中國拜訪江澤民,假借建議中國制定「統一法」,「國共倆黨共謀國家統一」,拉開了國民黨的歷史上又一次不可饒恕的國共第三次合作的序幕。接著,汪道涵會見梁肅戎,提出「一個中國,聯合反獨」八字鬥爭綱領,重心從促統轉到反獨,擴大全球「聯合反獨」戰線。

梁肅戎反臺後,在二OOO年元月十六日中國國民黨第十五屆評議會第四次會議上,與陳立夫等向大會提出「國共第三次合作,共謀和平統一」案,主張「籍由國共第三次合作,聯合起來共同打擊台獨,防止分離主義分子的陰謀得逞」。梁肅戎先生認為:「單靠國民黨一己之力,事實證明雖有功效,唯有國共兩黨聯合起來,反擊台獨,共議和平統一,臺灣海峽才會有保障,國家民族也可以免於分裂的命運。」提案的三點具體建議是:一、由連戰主席率團親訪大陸,與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進行高峰會議發表聲明,共同反對台獨,朝向統一道路前進。二、加強國共兩黨間的合作,組成國家統一委員會,在兩岸互設辦事處,進行政治、經貿、文化、教育等各項交流活動。三、在短期內積極推動三通,推進兩岸人民感情、減少敵意,為兩岸和平統一奠定堅實基礎。

這就是臺灣3.26大遊行後,國民黨副主席江炳坤率領國民黨代表團去北京朝拜的背景。

如果說第一次國共合作是孫中山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認識不足,對共產黨的縱容而導致他所倡導的三民主義的夭折,第二次國共合作是『西安事件』被迫的,張學良和楊虎城被中共挑撥利用,楊虎城的妻子就是中共安插楊虎城身邊的中共特工,蔣介石後來殺了楊虎城,據說是因為查出楊虎城加入了中共,張學良在後來的回憶錄中兩次談到自己思想早就是共產黨員了,人們一直揣測張學良說的這句話的背後內容,張學良是否在行動上秘密加入了共產黨,目前還沒有證據,等中共滅亡時,檔案曝光時才有答案,張學良在回憶錄中多次說自己是罪人的罪人,說中共是惡魔,晚年時,任憑中共多次請他回去,都被拒絕了,張學良一直背著負罪感,不想再被中共利用了。那麼現在國民黨要進行第三次國共合作就絕對不可原諒的。

臺灣的自由、民主的旗幟高高飄揚在中共獨裁專制統治下大陸的東方,她像黑夜裡大海狂濤中的一盞明亮的燈塔,給中共獨裁專制統治下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帶來了建立一個自由、民主、人權、和平、幸福,屬於人民真正新中國的希望。臺灣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要感恩於神的眷顧,神一直在看護著美麗的寶島臺灣。孫中山、蔣經國、李登輝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蔣介石也是一位偉大的抗日民族英雄。蔣經國當年要解禁黨派、媒體時,別人對他說:「這樣國民黨要丟掉政權的」。蔣經國回答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多麼寬廣的胸懷,多麼高瞻遠矚的政治眼光。孫中山、蔣經國、李登輝他們首先是一個基督徒,有了自由、民主天下為公的思想,神就幫助完成其意願。這是人們看不見的,更是當今國民黨一些急病亂投醫要與中共第三次合作的政客官僚所不能理解的。作個政治家,並不一定要是個基督徒,關鍵是要有銳利的眼光,自由民主人權天下為公的的思想,葉利欽早就對前蘇聯的黑暗恐怖獨裁暴政深惡痛絕,戈巴契夫也早認識到了共產主義政權是一個邪教,因此在葉利欽站在坦克上振臂一呼時,神就幫助完成結束了蘇聯的共產統治。趙紫陽雖然堅持人道主義精神,不願對學生實行軍事鎮壓,但他缺乏對中共的本質認識,認識不到中共的邪魔本質,當時的天安門上空,聚集了大量的神與妖魔,妖魔是緊緊控制著中共邪惡的頭領們的思想,由於趙紫陽的思想侷限性,失去那種像葉利欽那樣站在坦克振臂一呼的千載難逢的機遇,也許這也是定在宿命之中,這也暴露了學生民主運動,知識份子的整體思想的侷限性,還對中共的改革抱有幻想。

臺灣的民主、自由是神給臺灣人民的禮物,當然中共是非常恐懼的,臺灣越是在民主道路上走的越遠,中共越是害怕,中共口口聲聲喊統一,一邊喊打喊殺,就是不敢喊民主,這樣的一個流氓獨裁暴政,有什麼資格喊統一,國民黨為什麼要與這樣的邪教政黨第三次國共合作呢?難道國民黨不知道這樣的統一隻是把兩千多萬臺灣人民送進封建專製法西斯獨裁暴政的火坑?把臺灣人民推進萬惡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無窮無盡吃人運動的人間地獄?國民黨是在出賣臺灣人民的利益,這樣的統一又有什麼意義呢?現在的臺北市長馬英九頭腦非常清醒,馬英九認為:「要先談民主,後談統一」。陳水扁也說:「中國應該是一國一制,先民主,後統一」。臺灣是獨立還是統一或是維持現狀,不是哪個政客哪個政黨所能隨意左右的,因為神在看護著臺灣,臺灣人講天祐臺灣,這是事實。自從國民黨丟掉大陸江山,退居臺灣小島,蔣介石喊了多年反攻大陸也沒實現。共產黨篡奪政權後,被「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薰昏了腦,全面實行封建王朝復辟,在大陸中國實行封建法西斯統治,無法無天,殺害人民八千萬,中國的歷史被倒退一百多年。在這五十五年裡,中共與臺灣走的是兩個方向極端發展,有一句名言「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並不是真理,它只是人類社會中的一種現象,中共奪取政權五十五年裡逆歷史潮流,對人民實施暴政,屠殺無辜,那麼,這個政權絕對是短命的,秦皇暴政才十幾年,蘇聯才七十六年,中共也已壽終正寢,滅亡在即。中共在執政五十五年中,如果順天意而行,還政於民,實行民主自由,那麼神會給中共一個存在的機會,臺灣將和平統一,但是中共錯過了這一機會,而且罪惡昭彰、磬竹難書、天理不容,人神共憤,那麼神就再也不允許這個邪惡的魔教黨存在,要徹底銷毀它。

臺灣的國民黨要有清醒的認識,不要輸不起,敗者不是寇,臺灣是兩千多萬臺灣人民的臺灣,臺灣的自由、民主、人權、法制鮮艷的旗幟就是勝利的旗幟,是舉世矚目勝利的旗幟,澳洲有個知名作家施國英女士,去年有一篇文章,題目是;「臺灣的民主也能反攻大陸」,真有遠見。國民黨輸了五十五年,不算敗者為寇,最後勝利的是民主的臺灣,笑到最後的是屬於自由民主的人民。國民黨應認真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徹底識破中共的邪惡流氓本質,決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決不能與中共談什麼國共合作,與狼為伍,於虎謀皮,國民黨將擔當不起出賣臺灣,背叛兩千多萬臺灣人民意願的歷史的罪責。

現在國民黨要與民進黨精誠合作,以國家利益為重,共同維護臺灣人民來之不易的民主自由社會,要維護現狀,別忘了中共是搞陰謀的高手,賴昌星在「遠華黑幕案」中透露:中共滲透到香港特工數位,如果公布出來,香港人會跑光的。現在中共潛伏在臺灣的特工據公開的資料報導就有三十萬,現在的第三次國共合作,是否又有中共在暗中策反?這需要徹底調查一下,去年「3.12」槍擊案,幕後操縱者最有可能是中共,之後的衝擊總統府,有六個蒙麵人混在人群中,這與「6.4」期間,中共派七十個特工進入香港,企圖在香港大遊行期間搞打砸搶,縱火破壞,挑起事端,然後嫁禍於人,栽贓陷害,最後在亂中採取軍事鎮壓,中共在臺灣同樣採用卑鄙的手段,臺灣朝野兩黨對中共要有高度的認識,識破中共的以商逼政的陰謀,不要再給中共輸血買導彈封鎖臺灣,台商投資大陸的至少三千億美元,給了中共苟延殘喘垂死掙扎的機會,中共可以用這些錢買多少尖端軍火攻打臺灣,中共拿了這些錢迫害中國人民又犯下滔天大罪,這些錢又使多少國家政客出賣了良心,在聯合國收買了多少人權惡劣的國家,盤踞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裡,踐踏著世界的人權正義與良知,在全世界範圍內咄咄逼人全面圍剿封殺著自由民主的臺灣。

當國民黨高官再踏上大陸與中共商討第三次國共合作時,應當理智考慮一下,在最後一顆釘子釘下中共棺材板時,國民黨這豈不是跟著去陪葬?陪葬並不是一了百了,史書將永遠記載下國民黨今天這歷史上骯髒的一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