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国共合作 国民党要出卖台湾

作者:箫剑 发表:2005-04-22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闹的纷纷扬扬的江炳坤赴大陆引起的风波,这件事并不是突发的事件。事由二OOO年陈水扁当选总统,国民党如丧考妣,那自私、醋意酸溜态、丑态暴露无遗,在陈水扁遭枪击案中,国民党表现得实在让人不敢相信这个党具有近百年历史党龄的党应具有的成熟的高风亮节的风范。当时国民党元老梁肃戎为了联合共产党力量来牵制民进党,于是迫不及待到中国拜访江泽民,假借建议中国制定“统一法”,“国共俩党共谋国家统一”,拉开了国民党的历史上又一次不可饶恕的国共第三次合作的序幕。接着,汪道涵会见梁肃戎,提出“一个中国,联合反独”八字斗争纲领,重心从促统转到反独,扩大全球“联合反独”战线。

梁肃戎反台后,在二OOO年元月十六日中国国民党第十五届评议会第四次会议上,与陈立夫等向大会提出“国共第三次合作,共谋和平统一”案,主张“籍由国共第三次合作,联合起来共同打击台独,防止分离主义分子的阴谋得逞”。梁肃戎先生认为:“单靠国民党一己之力,事实证明虽有功效,唯有国共两党联合起来,反击台独,共议和平统一,台湾海峡才会有保障,国家民族也可以免于分裂的命运。”提案的三点具体建议是:一、由连战主席率团亲访大陆,与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进行高峰会议发表声明,共同反对台独,朝向统一道路前进。二、加强国共两党间的合作,组成国家统一委员会,在两岸互设办事处,进行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项交流活动。三、在短期内积极推动三通,推进两岸人民感情、减少敌意,为两岸和平统一奠定坚实基础。

这就是台湾3.26大游行后,国民党副主席江炳坤率领国民党代表团去北京朝拜的背景。

如果说第一次国共合作是孙中山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认识不足,对共产党的纵容而导致他所倡导的三民主义的夭折,第二次国共合作是‘西安事件’被迫的,张学良和杨虎城被中共挑拨利用,杨虎城的妻子就是中共安插杨虎城身边的中共特工,蒋介石后来杀了杨虎城,据说是因为查出杨虎城加入了中共,张学良在后来的回忆录中两次谈到自己思想早就是共产党员了,人们一直揣测张学良说的这句话的背后内容,张学良是否在行动上秘密加入了共产党,目前还没有证据,等中共灭亡时,档案暴光时才有答案,张学良在回忆录中多次说自己是罪人的罪人,说中共是恶魔,晚年时,任凭中共多次请他回去,都被拒绝了,张学良一直背着负罪感,不想再被中共利用了。那么现在国民党要进行第三次国共合作就绝对不可原谅的。

台湾的自由、民主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中共独裁专制统治下大陆的东方,她象黑夜里大海狂涛中的一盏明亮的灯塔,给中共独裁专制统治下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建立一个自由、民主、人权、和平、幸福,属于人民真正新中国的希望。台湾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要感恩于神的眷顾,神一直在看护着美丽的宝岛台湾。孙中山、蒋经国、李登辉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蒋介石也是一位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蒋经国当年要解禁党派、媒体时,别人对他说:“这样国民党要丢掉政权的”。蒋经国回答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多么宽广的胸怀,多么高瞻远瞩的政治眼光。孙中山、蒋经国、李登辉他们首先是一个基督徒,有了自由、民主天下为公的思想,神就帮助完成其意愿。这是人们看不见的,更是当今国民党一些急病乱投医要与中共第三次合作的政客官僚所不能理解的。作个政治家,并不一定要是个基督徒,关键是要有锐利的眼光,自由民主人权天下为公的的思想,叶利钦早就对前苏联的黑暗恐怖独裁暴政深恶痛绝,戈巴契夫也早认识到了共产主义政权是一个邪教,因此在叶利钦站在坦克上振臂一呼时,神就帮助完成结束了苏联的共产统治。赵紫阳虽然坚持人道主义精神,不愿对学生实行军事镇压,但他缺乏对中共的本质认识,认识不到中共的邪魔本质,当时的天安门上空,聚集了大量的神与妖魔,妖魔是紧紧控制着中共邪恶的头领们的思想,由于赵紫阳的思想局限性,失去那种象叶利钦那样站在坦克振臂一呼的千载难逢的机遇,也许这也是定在宿命之中,这也暴露了学生民主运动,知识份子的整体思想的局限性,还对中共的改革抱有幻想。

台湾的民主、自由是神给台湾人民的礼物,当然中共是非常恐惧的,台湾越是在民主道路上走的越远,中共越是害怕,中共口口声声喊统一,一边喊打喊杀,就是不敢喊民主,这样的一个流氓独裁暴政,有什么资格喊统一,国民党为什么要与这样的邪教政党第三次国共合作呢?难道国民党不知道这样的统一只是把两千多万台湾人民送进封建专制法西斯独裁暴政的火坑?把台湾人民推进万恶的无产阶级专政下无穷无尽吃人运动的人间地狱?国民党是在出卖台湾人民的利益,这样的统一又有什么意义呢?现在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头脑非常清醒,马英九认为:“要先谈民主,后谈统一”。陈水扁也说:“中国应该是一国一制,先民主,后统一”。台湾是独立还是统一或是维持现状,不是哪个政客哪个政党所能随意左右的,因为神在看护着台湾,台湾人讲天佑台湾,这是事实。自从国民党丢掉大陆江山,退居台湾小岛,蒋介石喊了多年反攻大陆也没实现。共产党篡夺政权后,被“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薰昏了脑,全面实行封建王朝复辟,在大陆中国实行封建法西斯统治,无法无天,杀害人民八千万,中国的历史被倒退一百多年。在这五十五年里,中共与台湾走的是两个方向极端发展,有一句名言“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并不是真理,它只是人类社会中的一种现象,中共夺取政权五十五年里逆历史潮流,对人民实施暴政,屠杀无辜,那么,这个政权绝对是短命的,秦皇暴政才十几年,苏联才七十六年,中共也已寿终正寝,灭亡在即。中共在执政五十五年中,如果顺天意而行,还政于民,实行民主自由,那么神会给中共一个存在的机会,台湾将和平统一,但是中共错过了这一机会,而且罪恶昭彰、磬竹难书、天理不容,人神共愤,那么神就再也不允许这个邪恶的魔教党存在,要彻底销毁它。

台湾的国民党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输不起,败者不是寇,台湾是两千多万台湾人民的台湾,台湾的自由、民主、人权、法制鲜艳的旗帜就是胜利的旗帜,是举世瞩目胜利的旗帜,澳洲有个知名作家施国英女士,去年有一篇文章,题目是;“台湾的民主也能反攻大陆”,真有远见。国民党输了五十五年,不算败者为寇,最后胜利的是民主的台湾,笑到最后的是属于自由民主的人民。国民党应认真读一读“九评共产党”,彻底识破中共的邪恶流氓本质,决不能对中共抱有幻想,决不能与中共谈什么国共合作,与狼为伍,于虎谋皮,国民党将担当不起出卖台湾,背叛两千多万台湾人民意愿的历史的罪责。

现在国民党要与民进党精诚合作,以国家利益为重,共同维护台湾人民来之不易的民主自由社会,要维护现状,别忘了中共是搞阴谋的高手,赖昌星在“远华黑幕案”中透露:中共渗透到香港特工数位,如果公布出来,香港人会跑光的。现在中共潜伏在台湾的特工据公开的资料报道就有三十万,现在的第三次国共合作,是否又有中共在暗中策反?这需要彻底调查一下,去年“3.12”枪击案,幕后操纵者最有可能是中共,之后的冲击总统府,有六个蒙面人混在人群中,这与“6.4”期间,中共派七十个特工进入香港,企图在香港大游行期间搞打砸抢,纵火破坏,挑起事端,然后嫁祸于人,栽赃陷害,最后在乱中采取军事镇压,中共在台湾同样采用卑鄙的手段,台湾朝野两党对中共要有高度的认识,识破中共的以商逼政的阴谋,不要再给中共输血买导弹封锁台湾,台商投资大陆的至少三千亿美元,给了中共苟延残喘垂死挣扎的机会,中共可以用这些钱买多少尖端军火攻打台湾,中共拿了这些钱迫害中国人民又犯下滔天大罪,这些钱又使多少国家政客出卖了良心,在联合国收买了多少人权恶劣的国家,盘踞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里,践踏着世界的人权正义与良知,在全世界范围内咄咄逼人全面围剿封杀着自由民主的台湾。

当国民党高官再踏上大陆与中共商讨第三次国共合作时,应当理智考虑一下,在最后一颗钉子钉下中共棺材板时,国民党这岂不是跟着去陪葬?陪葬并不是一了百了,史书将永远记载下国民党今天这历史上肮脏的一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