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面前都不是傻子:亮晶晶的算盤叮噹響

發表:2005-04-25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亮晶晶」最近又曝光了。眼下兩人的狀態,郭美人一邊盯著2008,一邊盯著霍啟剛,愛情與事業要雙豐收;田帥哥還瞄著娛樂圈,但先得替陝西隊打好十運會,鋪自己的後路。跳水隊處罰田亮「不再保留國家隊隊員資格」,字字充滿玄機。這則貌似嚴厲實則不痛不痒的「橡皮決議」,有理有節、進退自如。

  田亮今年26歲,2008年他29歲。將近而立之年還能在國際大賽上披荊斬棘的跳水運動員,在中國跳水歷史上屈指可數,1983年出生的胡佳和楊景輝足以擔負起跳水隊的重任,田亮的技術與狀態已基本決定了他2008奧運沒什麼戲了。既然如此,田亮憑什麼還要上交50%的商業活動收入重返國家隊呢?從他個人的角度來講,再度衝擊奧運金牌無望的前提下,多留點錢花花是明智的選擇。郭晶晶則不同,以目前女隊的情況,只要正常訓練,她依然是2008奧運隊的主力,再度摘金、攫取更大的榮譽與物質利益大有希望,於是,郭美人心甘情願地上交 50%歸隊訓練。誰也不是傻子,在利益面前,亮晶晶的算盤都打得叮噹響,所以,你不能拿歸隊的事兒來評論他們什麼愛國不愛國。

  這兩位在媒體出鏡的樣子挺好玩兒,田帥哥微笑依然,只是臉部肌肉繃得實在有點累;郭美人倒沒那麼假,一張臉拉得老長。不過要是仔細瞧瞧她,不由得你不慨嘆「美人」兩個字對奧運冠軍的寬容大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