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面前都不是傻子:亮晶晶的算盘叮当响

发表:2005-04-25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亮晶晶”最近又曝光了。眼下两人的状态,郭美人一边盯着2008,一边盯着霍启刚,爱情与事业要双丰收;田帅哥还瞄着娱乐圈,但先得替陕西队打好十运会,铺自己的后路。跳水队处罚田亮“不再保留国家队队员资格”,字字充满玄机。这则貌似严厉实则不痛不痒的“橡皮决议”,有理有节、进退自如。

  田亮今年26岁,2008年他29岁。将近而立之年还能在国际大赛上披荆斩棘的跳水运动员,在中国跳水历史上屈指可数,1983年出生的胡佳和杨景辉足以担负起跳水队的重任,田亮的技术与状态已基本决定了他2008奥运没什么戏了。既然如此,田亮凭什么还要上交50%的商业活动收入重返国家队呢?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再度冲击奥运金牌无望的前提下,多留点钱花花是明智的选择。郭晶晶则不同,以目前女队的情况,只要正常训练,她依然是2008奥运队的主力,再度摘金、攫取更大的荣誉与物质利益大有希望,于是,郭美人心甘情愿地上交 50%归队训练。谁也不是傻子,在利益面前,亮晶晶的算盘都打得叮当响,所以,你不能拿归队的事儿来评论他们什么爱国不爱国。

  这两位在媒体出镜的样子挺好玩儿,田帅哥微笑依然,只是脸部肌肉绷得实在有点累;郭美人倒没那么假,一张脸拉得老长。不过要是仔细瞧瞧她,不由得你不慨叹“美人”两个字对奥运冠军的宽容大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